出遊不能沒有它眾人讚嘆充電神器|Roommi多功能行動電源供應器

1 / 1

距離上一次全家團聚,已是四個月前的事了。眼看疫情也趨緩,一家老小決定回山上老家過周末。

這回我帶上-Roommi 多功能行動電源供應器,決定要讓大家見識見識戶外出遊必備神器。

要知道平時生活在電的世界裡,如果去露營烤肉或郊遊野餐碰上沒電,多麼令人恐慌害怕,猶如夏天在家遇到大停電道理一樣,但若有一台多用途大容量行動電源,可以輕鬆解決這沒電的窘境,你說是否值得入手?

關於Roommi 

這台多功能行動電源器,讓我明白質感家電,除了功能外,顏值也兼具,即使不用,擺著看也覺得賞心悅目。

這品牌以結合「美感設計」「質感家電」的設計理念為出發,從官網看其他商品(空氣清淨機、除濕機、空氣淨化器等),根本是帶領大家進入令人嚮往的居家生活品味。

Roommi 多功能行動電源供應器

令我們一家人讚嘆,現在就來給大家看看吧!

這款出了二個色系(純淨白及霧面黑),都是我喜愛的顏色,幾經思考最後選擇霧面黑,誰叫這個黑實在太好看。

大膽沈穩的霧面黑色,更能看得出每個細節,除耐看外清理上也更簡易,完全大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這樣極簡的設計,尤其金屬與黑色搭配,簡潔俐落的感覺,也很適合當擺設品。

介面簡單易懂,螢幕上會顯示電池電量,不同年齡層的使用者使用起來都覺得順手又輕鬆。

走到那裏都拎著它,重量就如同Apple MacBook Pro13 吋,都差不多1.6公斤左右,恰好是一般人能接受的重量,再多反而是種負擔。

等大家準備烤肉的同時,我一刻也不得閒,趕緊拿起電腦繼續工作。

手頭上這台是老筆電,電池續航力極差,帶它出門最怕沒電,好加在有這顆筆電充電器支援。

功效:支援五種充電模式

可使用USB/AC/TYPE C 快充/直流充電

讓人驚訝是有無線充電功能,就算多種電器同時使用也不是問題,畢竟它電池容量有27000 mAh,實在很強大,最高支持 110W 的輸出功率,充筆電或手機不足為奇,厲害的是可為無人機充電,還有露營需要的行動冰箱也能支援,更可以當電瓶充電器 。

一家子聚一起,說也奇怪,大伙還是習慣邊聊天邊划手機,正是現代人的通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怕手機沒電的我們,二隻手機用USB充電,其中一隻無線充電,完全不浪費一分一秒時間。😅

每每在路上看到行道樹掛上五顏六色的燈串,都會覺得特別溫馨浪漫,你說露營烤肉怎麼能少了裝飾燈串呢?

當天實測從六點開始使用,一直到結束約莫十點,從滿格到最後電力剩5%,其中還包含充筆電及手機,同時還拿來當營燈及強光手電筒,戶外用電對我來說不是種困擾了 。(優呼🤘)

不單是行動充電器,具備四種照明模式

強光照明、警示燈、求救信號燈、閱讀燈

🔸LED閱讀燈(150流明)

柔和而舒適的光照,不僅可當照明同時若想在帳篷內看書,都挺適合 。

你瞧,也能化身烤肉良伴,有它,不怕看不清烤焦沒。 😆

🔸強光照明(40 流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中停電拿來當緊急照明燈或是露營燈、帳篷燈  ,完全都不是問題。

重頭戲道路救援-能緊急發動汽機車

開車的人最害怕莫過於電瓶沒電。

上回,我們一群朋友出遠門旅遊,開到一半車子突然熄火罷工,就像手機沒電一樣地讓人深感無助,當日又恰好是周日,天知道,正是車行一周唯一一天的休息日(嘆),好在多方連絡後,終於找到計程車司機有汽車行動電源,願意來搭救我們,但也因此花了$500;當時心想若是有一台隨身充電器,能夠滿足多方充電也能充當電瓶器,該有多好。

提供12V/350A-700A強大電力,電瓶沒電也不害怕;支援各大車種汽柴油車,汽油車最大可到6000CC,柴油車能到4000CC,簡單來說就算是大貨車,也沒問題。

電量百分比會直接顯示於螢幕上,一目了然。

本機充電除搭配太陽能板,也可使用USB車充

不管是使用AC充電器USB車充,充飽電量的時間約莫4-5小時;如果使用太陽能板,會受天氣因素影響,一般正常情況下也是4小時多。

等待的同時,靜靜地看書,是種享受。

好吧!不得不說,實在太喜歡,情不自禁就洋洋灑灑寫上千字,真誠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至Roommi 官網查看

#多功能行動電源 #Roommi #多功能行動充電站 #電瓶充電器 #充電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