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創』木頭方程式|用名畫陪你度過存錢時光|文創手作存錢筒

1 / 1

如果單單只是存錢是不是有點無趣呢?!隨著網路科技的進步,還記得我們將零錢存進存錢筒的兒時回憶嗎?是不是有點懷念呢~這次除了幫大家重溫回憶外,還要藉由木頭方程式帶著大家做屬於自己的存錢筒。

首先將所有材料拆開,可直接用手輕撥開或者是用美工刀將連接處劃開,將木片取出。一剛開始先製作外殼的一邊,接著再做各格存錢筒後放入內裡後在將另一側外殼放上就完成啦~***文末會附上操作說明圖***

其實照著使用說明操作,清楚明瞭,上頭還有圖片說明輔助,製作過程充滿趣味和些許挑戰性,隨著成品逐漸成形,會滿有成就感的。

存錢筒內格組裝,這部分的連接處建議用白膠塗抹上再做拼接,這樣格子會更穩固。

蓋上蓋子前,我們要先將各個存錢格放入這裡面。

共有四格-50、1、5、10的零錢格可放置。

步驟說明如下,總共分成八個部分,每一個步驟都很清楚,還有圖示可對比參考,甚至小小叮嚀注意事項都有留意到,講解得十分詳細,即使是小朋友也能輕易上手呢!

步驟1:將底座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驟2:完成底座側邊。

步驟3:放上一邊外殼的壓克力板。

步驟4:完成外殼正面樣貌。

步驟5:放上存錢軌道壓克力板。

步驟6:分類存錢筒內盒材料,圓形標示存錢格3個+三角型標示存錢格1個。

步驟7:完成存錢筒內盒,建議接縫處塗抹白膠,使卡榫和格子更加穩固。

步驟8:組裝完成,將零錢格放入後並將背板放上即可完成我們的手作DIY存錢筒,就讓名畫存錢筒存入每一分零錢吧!

關於使用說明跟注意事項以及需要準備工具。我自己實際操作,如果沒有砂紙和美工刀其實也沒關西,拆開零件時小心一點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麗的成品完成啦✅

順著COIN的字樣可將零錢投入。

背板如下,如果零錢格滿了就將背板拿起,將豐碩的成果取出吧!

就讓名畫存錢筒陪著妳我度過歡樂存錢時光😁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chih__tw        
  • 記得文章幫我按讚(愛心)給我支持鼓勵唷      
  • 想找特定文章嗎?
    搜尋芷吃地名ex.芷吃台北;芷吃類別ex.芷吃咖啡廳、芷吃肉桂捲、芷吃抹茶、芷吃拉麵、芷吃火鍋、芷喝咖啡、芷喝酒、芷吃早餐

Info.

店家:木頭方程式

商品購買連結: https://lihi1.cc/CazNd

#WOOD存錢筒 #分類存錢筒 #名畫存錢筒 #木頭方程式 #我的存錢筒 #WOOD系列 #存錢筒 #送禮 #送禮推薦 #DIY動手做 #DIY手作  #MIT #文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