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一本精彩的故事,這本書的主角、作者就是你。

1 / 1

  閱讀一本書就像閱讀一個人的一生,人生很長,但書本幾百頁就寫完一生的故事,我喜歡看別人的故事,看別人如何努力、學習、前進、成長,每個人都有一本屬於自己的書,作者和主角都是自己,將自己譜出一段美好的人生篇章,起起伏伏、彎彎曲曲,我知道這就是人生,但有時我希望它能一帆風順,曲折的過程可以使我成長,但有時會身心疲憊,不想經歷這些,想要像某某人一樣,感覺很精采很美好,但那不是我的人生,那個主角不會屬於我。

  人生已經走過四分之一,回頭看看很不可思議,原來這四分之一經歷過這麼多的事情,有喜怒哀樂、悲歡離合,我回顧過往,並不是要讓自己回在過去依依不捨,而是要提醒自己,把握時間,珍惜現在,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成長,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要為自己畫地自限,困在籠中,想飛飛不出去,只能看著外面的鳥兒自由自在地飛翔而感到惋惜。我要將自己這一生的故事活得很精采,讓我老的時候不會失望,能笑笑地談論起自己的人生,我是自己書中的主角,光彩奪目,別人會因為我的故事感動落淚,也會因為我的故事激勵自己,更會因為我的故事去改變自己的人生,我,能成為這樣充滿故事的人嗎?我現在的每一天都是我故事裡的樣子,不知道最終篇會是如何,但我在過程中能夠努力過我想要的人生。

  今年中秋連假上教練課時,我對教練有句話印象深刻,我們每個當下所做的選擇都是最好的選擇,在未來的自己或許會覺得那時的選擇不好或是很好,但是那都是當時做對自己最好的選擇,我還在慢慢釋懷過去,我覺得我當時可以有更好的選擇,但在那時的我也是做出對那時最好的選擇,人生這趟旅程不斷在做選擇,沒有好壞或對錯,只有最適合當下的決定。嗯,知道不能執著過往,但人嘛,還沒修行到能夠放下一切的念頭。

  學習,不斷的學習和精進自己,修行是一段路,沒有什麼時候能畢業,只有當我離開後,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畢業還是肄業,人生的課題實在是太多了,慢慢的從中去鍛鍊自己,希望自己的人生可以畢業,就像與神同行中的貴人一樣,能夠經過地獄的考驗。學習、學習、再學習,修正自己的言行。

兩天的卓越領袖教練課程,讓我學習成長,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

現在我想誠摯邀請您,成為我的練習對象,這個練習是「聆聽」您目前的煩惱、困擾等都可以,像朋友一樣的聊天、談心。過程絕對保密,如果有要分享會經過您的意見。

時間:約一小時

方式:ZOOM、LINE通話或視訊都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費用:一杯飲料或慈善捐款皆可(希望雙方都能重視這次的對話)

LINE ID:ann850429

十月份有教練課程,有興趣歡迎詢問,謝謝。

我是Amy思怡,熱愛學習的全職媽媽,學習之路就是終身目標,你終身學習的好夥伴。

喜歡我的內容請幫我按讚,歡迎留言,您的支持就是我持續寫下去的動力,謝謝您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

每日中午12點更新唷!文章通常在生活、媽咪兒、戀愛中出現。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siyicoach/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siyic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