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達人蔡辰男推出!道地川菜靈魂,香‧麻‧辣的完美融合!麻與辣完美融合於舌尖,麻辣傳奇+川味紅油辣子【十味觀】

1 / 1

非常喜歡在家裡煮各式各樣的料理,自己發現了紅油抄手可以這樣做,麻辣又親民的口味,就像五星級料理,好吃又能招待客人!家人吃過都說:「實在太好吃了!像是在外面賣的一樣。」這道料理很簡單,只需要用一般的餛飩煮熟,再加入十味觀的川味紅油辣子,就是好吃的私房美味簡易版紅油抄手,在家輕鬆做!

除了簡易做法,好吃的萬用醬推薦給廚藝媽媽們,十味觀紅油辣子還可以炒雞肉、麻婆豆腐、青菜、水餃……等等,味道就像熱炒店的大廚,以及餐廳主廚所做出來的每道菜,每一道都有十分美味的香氣!菜色令人胃口大開,三餐配白飯,十足下飯!十味觀麻辣口味溫和不傷口、不傷胃,實在是鄉民最愛的麻辣調味!

雞腿肉去骨加入九層塔拌炒,再入一大口十味觀川味紅油辣子,香氣十足啊!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全部吃光光,讚不絕口!下鍋前的三杯:醬油、麻油、米酒,更讓整道菜散發迷人的主廚經典美食,真是太好吃了!

人見人愛的麻婆豆腐更讓人有香辣又下飯的體驗!有了十味觀麻辣傳奇,保證料理起來簡單上手!這道菜突顯出川味麻辣的特色,加上十味觀#甜酒囊的辣中回甘滋味,讓人煮出了好媳婦名聲,這道下飯神菜,絕對胃口大開!

清爽翠綠的炒空心菜也靠這一味,有了麻辣傳奇入味,加上愛料理的心,看似普通的家常炒空心菜也搖身一變、成為一道美味家常菜!這樣的料理作法辣炒空心菜,爽脆好吃超下飯!要讓空心菜綠葉還翠綠發亮的秘訣,除了大火快炒,紅油辣子更讓空心菜增添了一層翠亮!守住空心菜的營養素!

十味觀麻辣傳奇,遵循四川古法製成,內含數十種秘方與漢方食材,是香‧麻‧辣的完美融合!麻辣又不失香氣,辣又不帶刺激,是改良四川古法,獨門比例調製而成的,熱銷十多年,是老饕最愛的黃金比例與獨門秘方!不論是入菜拌炒、蒸煮料理、烤肉沾醬、麻辣鍋底……等等,一瓶在手,讓餐桌上的家人享有多層次的美食!

FB粉絲團:十味觀
官網:十味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