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1 / 1

你害怕許願嗎?

有人擔心,許願想得到一樣東西,會用意想不到的方式,所以不敢亂許願

一個基督徒的禱告,不一定是求主挪走一切的苦難、爭戰、挫折,而是求主賜給我們去面對、去勝過、去改變的信心和力量。 

有許多時候,神不一定很快地改變我們的逆境,但神會給我們面對環境所需的力量。聖經中的約伯、摩西、大衛……都是很好的例子和榜樣。 

上帝並沒有給他們一帆風順的人生和際遇,甚至容許他們經歷許多難以想像和擔當的挑戰、風暴、挫折、壓力……,但是他們卻因上帝加給他們的恩典和力量,寫下了生命美好的見證,也成就了上帝偉大的旨意和計畫。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申命記33:25)如果神要給我們力量,祂就會給我們彰顯力量所需要的環境。因為,如果沒有那樣的環境和需要,怎會需要那樣的力量?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很多時候,你以為的苦難、壞運,說不定是冥冥之中幫助你的推手,助你避開更大的災難呢,所以不要害怕,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