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NETFLIX 10月新上架電影,趕快準備好行事曆記起來吧!

1 / 1
  10月來臨啦~每次到月底就會開始期待下個月會有甚麼值得期待的電影配飯,疫情逐漸趨緩生活慢慢也回歸正常,忙碌的同時也不要忘記給自己休息的時間喔!

接下來拿出行事曆跟著我一起紀錄吧!

10月1日

毒境

在 1980 年代的奈及利亞拉哥斯,托蘭妮因背負著生活壓力的重擔,所以她和朋友開始從事毒品走私賺錢,最後托蘭妮會因為走私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呢?

永遠的富里奇

富里奇是一位荷蘭知名的饒舌歌手,在某個夜晚遭到青少年劫走他珍貴的手錶,並將他狼狽的樣子錄下散播到網上,富里奇的形象也因此破滅,他會怎麼度過這個難關?還是會從此一決不振呢?

七大罪人:被光詛咒的人們

強大的魔法聯軍施下毀天滅地的詛咒,威脅新恢復的和平局勢,梅里奧達斯和一眾好友再度出馬救援。

接線追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主喬是一位911緊急電話的接線員,在半夜接到艾蜜莉疑似被丈夫囚禁的求助電話,喬會拼湊出更多資訊解救艾蜜莉呢?

10月3日

盛夏未來

一個善意的謊言讓陳辰與鄭宇星建立起深厚友情,兩人在未知的青春裡相伴相惜,攜手經歷成長的課題。

10月6日

詭異入侵

一位高三轉學生與畢業班的同學都成了一名蒙面殺手的目標,大家不可告人的秘密將被此人公諸於世。

10月8日

劇場版精靈寶可夢:可可

在奧可雅森林深處一群幻之寶可夢薩戮德組成軍隊,並嚴格規定禁止外人進入領地,在叢林的另一處則住著人類小男孩可可一直認為自己是薩戮德,某天他偶然遇見小智和皮卡丘,從此有了人類的朋友。他到底是寶可夢還是人類呢?在叢林裡有會有甚麼有趣的故事呢?

檢察惹的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位警長在升職前夕捲入一樁致命案件,恐怕牽連到他的同事。

安潔莉娜的夢想之旅

NETFLIX

一名受人喜愛的停車場管理員,因一連串的改變實現她環遊世界的夢想。

10月12日

光靈:武士之魂

浪人伊藏與半獸人雷登並肩合作,護送擁有魔杖的精靈小女孩前往北方的精靈國度。

10月13日

紫羅蘭永恆花園劇場版

戰亂時光已成過去,科技的發展改變了她的生活,但微爾莉特依然希望能和不知去向的指揮官再見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信子行動

1895年的波蘭在共產黨政權下的一名警官因為不滿一樁殺人案的調查結果,下定決心展開調查。

浮生熱夢

一名年輕女子陳屍在離家千里之外旁邊坐著一個小男孩,但奇怪的是他們並非母子。兩人的遭遇將帶來一段令人輾轉難眠的故事,訴說破碎的內心、無形的威脅,以及家人的力量和絕望。

10月14日

無愛理想國

在一個禁止約會的國度裡,三名追尋幸福的青少年決定隱居,

10月15日

致命之旅

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結束兩人的婚姻,一對夫妻來到偏遠的小木屋打算謀殺對方,不料卻在此遭遇更大的危險。

換愛四人行

NETFLIX

兩對情侶說好要交換伴侶,情況卻越來越失控,他們將前往海濱小屋解決問題。

被遺忘的戰役

NETFLIX

滑翔機飛行員、納粹士兵,不情不願的反抗軍新兵。三人的命運在二次世界大戰關鍵的斯海爾德河戰役交會卻走向悲劇。

10月19日

W謀殺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

身為全職媽媽的她酷愛閱讀犯罪故事,當她調查一名女子的謀殺案時,卻意外發現小鎮居民最深藏的秘密。

10月20日

隔離好家在

NETFLIX

這棟公寓大樓住著各式各樣的人,因為巴黎疫情進入封鎖警戒,他們必須適應新的生活且試著與對方相處。

夜牙

NETFLIX

一位私人司機接送兩名神秘女子整晚在洛杉磯跑趴,沒想到她們露出嗜血本性,危險的邪惡勢力亦在暗處伺機而動,為了活命司機只能拚死一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月21日

禁忌時代:依戀

即便歷經數度分合,他們依舊無法擺脫對彼此的痴狂,就像成癮般完全令人難以抗拒,好不容易兩人化解彼此間的誤會,沒想到 Tessa 離家多年的父親卻突然出現,Hardin 身邊也突然出現一名神秘女子,再加上陷入該選擇夢想還是愛情的兩難,使得原本趨於穩定的情感再度失去控制,他們究竟該如何在失衡的人生找回重心呢?

10月29日

神偷大軍

本片為《活屍大軍》前傳,描述小鎮出身的銀行員迪特接受神祕女子的招募,加入一支劫案團隊,這個團隊的成員全是受國際刑警通緝的罪犯,目標是攻破歐洲各地最安全的傳奇保險箱,迪特就此被捲入畢生難遇的刺激冒險。

 Netifilx10月上映22部電影,我最期待接線追緝,緊張刺激的電影可以讓人膽戰心驚的,那你最期待的是哪一部呢?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喜歡,有甚麼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訴我~

#Netflix電影 #10月新上架

#毒境 #永遠的富里奇 #七大罪人:被光詛咒的人們

#接線追緝 #盛夏未來 #詭異入侵

#劇場版精靈寶可夢可可 #檢察惹的禍 #安潔莉娜的夢想之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靈武士之魂 #紫羅蘭永恆花園劇場版 #風信子行動

#浮生熱夢 #無愛理想國 #致命之旅

#換愛四人行 #被遺忘的戰役 #W謀殺案

#隔離好家在 #夜牙 #禁忌時代依戀 #神偷大軍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