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滿意現在的生活嗎?我喜歡現在的生活,但稱不上滿意。系統需要優化,我也在優化自己的人生。|自我成長

1 / 1

  學習成長,成長學習,不斷反覆。我喜歡學習,我覺得學習很有趣,不會讓生活感到乏味,我記得小時候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好無聊啊!」。我不喜歡讀書寫字,喜歡出去玩、和朋友玩,但總不可能一直都出去玩,時常覺得好無聊,現在我覺得不無聊,好忙啊!一堆事情做不完,想學習的事情好多,想看的書好多,每天都在和時間賽跑,偶爾偷閒都有點良心不安,真希望當初的自己多讀點書啊!

  昨天我寫了一篇文章【我理想中的生活,不斷的思考,活成理想中的樣貌。】其實這還不是我真正理想中的生活,這只是我五年後我覺得我可以達到的理想生活。我知道人不能慾望太多,但沒慾望會讓人沒有上進心,很多時候真的很矛盾,我不滿意現在的生活,但我喜歡現在的生活,這種充滿動力、活力的每一天,我不覺得生活無聊、無趣,我覺得生活充滿希望和鬥志,身心靈都覺得滿足,不會有空虛感和沮喪。人生起起伏伏,我有過這二十幾年來的最低點,也有最高點,但我知道我能像股票一樣持續創新高,開個玩笑話,但我對自己有信心,我相信我能擁抱更美好的未來,因為現在的我就在打地基,想要多高,地基就要越扎實越穩固。未來是未知,我能知道的是過去和現在,過去我浪費了青春和時間,現在我能做的事情就是反省過去的浪費,從此刻開始珍惜,創造我理想中的未來,人生不知能活多久,我不會再因為有一天會結束,而選擇停滯不前,人生都是不斷的選擇,我願意讓自己相信有美好的未來,所以現在的選擇都願意讓一切變好,在這人生過程中就是要經歷點什麼才會成長,就是要失去點什麼才會改變,我學習接納過去的自己,我擁抱現在的自己,我相信未來的自己,生活如此甚好。

  每天用的電腦、手機軟體都在不斷的優化,我也在優化自己的人生,改變自己讓自己變更好,首先要練習覺察自己、反觀自己、反求諸己,只有真正認識自己、看到自己、了解自己,才能去除不好的毛病、脾氣、缺點和人生的漏洞,進而去提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優點變多,不要有那麼多脾氣和毛病,成為有智慧的人。終身學習、不斷反省、優化自己的一生,持續成為更好的我。

  歡迎和我分享您現在的生活以及您妳的故事。

兩天的卓越領袖教練課程,讓我學習成長,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

現在我想誠摯邀請您,成為我的練習對象,這個練習是「聆聽」您目前的煩惱、困擾等都可以,像朋友一樣的聊天、談心。過程絕對保密,如果有要分享會經過您的意見。

時間:約一小時

方式:ZOOM、LINE通話或視訊都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費用:一杯飲料或慈善捐款皆可(希望雙方都能重視這次的對話)

LINE ID:ann850429

十月份有教練課程,有興趣歡迎詢問,謝謝。

我是Amy思怡,熱愛學習的全職媽媽,學習之路就是終身目標,你終身學習的好夥伴。

喜歡我的內容請幫我按讚,歡迎留言,您的支持就是我持續寫下去的動力,謝謝您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

每日中午12點更新唷!文章通常在生活、媽咪兒、戀愛中出現。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siyicoach/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siyic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