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津止渴保健品推薦》夏日消暑解渴又能保健呼吸道、敏感問題年長者免擔憂、日常保健好便利—「虎奶菇養氣飲」

1 / 1

為了調養身體健康,莎菈桂不時會在網路平台注意各項資訊,偶然間意外發現虎奶菇養氣飲有關的保健品,甚感驚訝

因此,有了想要體驗的心~

也因為下面影片內容,讓莎菈桂更加想要了解虎奶菇有關的保養品,期待著能夠改善敏感的呼吸道症狀。

虎奶菇養氣飲其實不是真的虎奶,是馬來西亞熱帶雨林裡獨有的珍貴藥用蕈類,擁有400多年的藥用歷史。

虎奶菇養氣飲更是富含多種活性成分,能有效增強呼吸健康,提升人體保護力。

虎奶菇的功效作用

在東南亞國家及我國沿海地區,虎奶菇主要作為強壯補品食用,也為一味止咳平喘中藥。

虎乳菇的名字由來還牽扯到另外一點,也就是它的底部的大致形狀雖然互有差異,但是都會稍稍有點類似老虎爪子的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增強普通人的體質和健身有著很不錯的效果,也能作為日常保健食物使用。

Wellous唯樂,馬來西亞暢銷保健品牌,擁有強大的醫學顧問團隊,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功能性食品;擁有不同專業領域知識的醫學顧問合作,從成分研發到生產一線到位,致力成為全球在線第1健康品牌。

現今台灣環境面對的是嚴重的空氣污染,大量的廢氣、空氣污染讓莎菈桂成為一個嚴重的過敏兒,面對現在的環境影響,只能更加好好的保健我的身軀。

虎奶菇養氣飲健康保健

虎奶菇養氣飲的成份中的草本植萃:

甘草素:具有調整體質作用。

「虎奶菇養氣飲」口袋型的包裝設計,一撕及喝超級方便!小小一包真的方便攜帶,打開就可以直接品飲~簡單輕便的攜帶,品用後就可以直接把小小包裝丟掉,完全不佔空間。

外盒包裝也很有東南亞的特色,也有一種土生土長的味道。讓人一眼就明瞭它是對身體好的保健品品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包裝打開之後顏色呈現褐色,猶如冬天毛絨包包,質感上非常沉穩柔和;當中,有一定的黏稠度,聞起來甜甜像是枇杷潤喉膏的味道,淡淡的涼感,有生津止渴消暑的感覺!(很適合現在狂熱的秋季生活~)

一口含入嘴巴裡,甜甜涼涼的,實在是很舒爽!~(晚上睡前品用,可以柔柔的進入休眠狀態)

Contact Info

官方網站:Wellous

Facebook粉絲專頁:Wellous唯樂台灣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產品成分及功效等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使用效果依每人體驗狀況為主!!

#Wellous唯樂評價#虎奶菇保健食品#虎奶菇養氣飲好喝嗎#馬來西亞國寶級成分虎奶菇#養氣飲評價#潤喉養氣飲推薦#清新呼吸保健品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