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想中的生活,不斷的思考,活成理想中的樣貌。

1 / 1

  我是個愛思考的人,從小就是如此,但有時思考會變成想太多而沒有行動,因此我學習將思考的事情轉換成行動,朝向自己理想中的生活。

  七月份接觸一對一教練對話的時候,教練給我一個功課,想像五年後的自己是什麼樣子,過著什麼樣的生活,住在哪裡等。其實要寫的時候我發現好困難喔,雖然我有想過自己的生活大概是什麼樣子,卻從來沒有認真地去描繪出理想生活的模樣,在過程中我發現自己想要的生活好像有點難達成,寫下來讓我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也能知道我該做些什麼來達成我的理想生活。

理想中五年後的我

  留著波浪長髮,穿著一件米白色的洋裝,看起來還是像25歲時的樣子,時常面帶微笑,年輕有活力,更加穩重有氣質,走路抬頭挺胸、不駝背。身體健康,有精神有活力,不會時常生病,作息穩定,睡眠品質提升。固定每週運動3次,每週一堂舞蹈課,結交新朋友。每週一次和老公去按摩放鬆。假日帶小孩出去散步,半年一次國內旅行,2年一次國外旅行。每月回娘家和婆家各一次。

  買一間10坪左右的房子,住在3樓,裝潢成現代風格,室內色彩以米白色為主,系統櫃家具,儲藏空間多,半開放式格局,有1房1廳1衛1陽台。有一整面的書牆,這面牆可以放約400本書,讓我平常寫作的時候可以隨時找到。有關心理學、親子教育、學習方法、時間管理、行銷學、食譜等書籍。開放式的廚房,讓我可以準備平日的餐點,偶爾煮西餐和烘焙。可以讓我錄製素食料理影片。有一張大大的床,讓我們一家3、4口可以擠在一起睡覺。客廳不用很大,有個雙人沙發和小茶几。乾溼分離的浴室。陽台可以種植小盆栽。晚上一家人可以到附近公園散步。

  和老公合作經營工作室,一起照顧小孩,陪伴他們成長。五年後身邊可能會認識更多人,可能是因為有小孩而認識其他家長或小朋友。參加演講或學習新的東西認識不同領域的朋友。家庭主婦,白天陪伴小孩玩耍、教育他們、做家事。自由工作者,一週工作6天,每天工作約4小時。會有自己的團隊,5個人和我一起分工。經營社群軟體IG、FB、YT、Podcast、線上課程使用teachable、個人部落格。工作內容:寫作、演講、推廣素食、生活教練、講座和粉絲見面。每月收入30萬。

  這是七月份時寫的,現在可能又會想改變一點點,因為生活和想法在這短短兩個月有新的學習和成長,以及有不同的目標,我很喜歡思考,也學習思考後做出行動,讓我能將想要的一切變成真正擁有這一切。歡迎和我分享你的理想生活。

兩天的卓越領袖教練課程,讓我學習成長,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我想誠摯邀請您,成為我的練習對象,這個練習是「聆聽」您目前的煩惱、困擾等都可以,像朋友一樣的聊天、談心。過程絕對保密,如果有要分享會經過您的意見。

時間:約一小時

方式:ZOOM、LINE通話或視訊都可以

費用:一杯飲料或慈善捐款皆可(希望雙方都能重視這次的對話)

LINE ID:ann850429

十月份有教練課程,有興趣歡迎詢問,謝謝。

我是Amy思怡,熱愛學習的全職媽媽,學習之路就是終身目標,你終身學習的好夥伴。

喜歡我的內容請幫我按讚,歡迎留言,您的支持就是我持續寫下去的動力,謝謝您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日中午12點更新唷!文章通常在生活、媽咪兒、戀愛中出現。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siyicoach/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siyic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