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鈦晶功效 巴西紫鈦愛心晶洞 龍彩寶石

1 / 1

紫鈦晶是指紫水晶中含有鈦晶絲的水晶寶石,產量極少,非常稀有。

一般的鈦晶,多半生長在白水晶或茶晶中,難得看見紫鈦晶!

紫水晶與鈦晶單是個別來說,都已經是水晶中的極品,更何況是兩者合一!

發揮了紫氣東來和鈦晶招財的貴氣,旺氣十足!

紫鈦晶可招正財偏財、為強勢的增膽識氣魄之代表寶石,兩相混合效應當然能讓您心想事成。由於再加上紫水晶的能量,自然是稀有之極品了。

紫鈦晶具有強大催財招財、助人緣、辟邪護身等多種能量。

🔸財運水晶,為財富之石,招財神器

🔸具智慧、創造和記憶力,有靈性推動思考,激發頭腦活力轉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增自信、權勢、提高精神和氣場,個人魅力升

🔸擋煞防小人,聚財招正、偏財和助貴人緣。

紫鈦晶功效:
紫水晶能量很高,其能量相對於七輪系統中的眉心輪。不僅可開發智慧、幫助思考、集中念力、增加記憶能力,並且可增加腦細胞的活力及運轉;更有助遇貴人,增加機智,提高直覺力!

紫鈦晶的靈性功能,可同時對應到七重輪,尤其心輪以上的喉輪、眉心輪(第三眼)與頂輪。而具體上最顯著的功能是:它的能量能激發潛能、提昇靈性、更具有擋煞功能(如門對門、對屋角、探頭煞、或電線桿沖煞等)、可防小人及聚財功能,因此又稱為風水石。

#紫鈦晶 #巴西紫鈦愛心晶洞 #晶洞 #紫晶洞 #紫鈦晶洞 #風水石 #招財 #擺件 #招財擺件 #戀愛運 #貴人運 #紫水晶 #鈦晶 #龍彩寶石 #Jewelry #天然石 #crys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