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卡愛健康】波蘭的天然機能果汁推薦🥤🧃金色蘿莎Premium Rosa

1 / 1

夏天天氣熱,大家都喜歡喝飲料來消暑,但如何喝的健康又沒有負擔?艾瑞卡最近在樂天網站發現來自波蘭的天然機能果汁-金色蘿莎Premium Rosa。

訂了兩罐非濃縮還原的果汁:1.藍莓/2.沙棘。

這兩款原汁果汁,喝起來雖然沒有像市售香甜好喝的果汁,因酸度較高但仍保有原果實香氣!兩款我就搭配了一種家裡常備品「蜂蜜」來調和,讓果汁加水稀釋後,加上冰塊,風味更好喔!

一、 歐洲藍莓汁:3C族的我,最適合食用藍莓,由於其具有抗氧化作用,可帶來許多健康益處,保護雙眼,提升工作效率!只要加上水稀釋就可以喝了,若覺得味道希望有點個人喜愛的風味,就可以再加以調味!

Q:歐洲藍莓和一般藍莓有什麼不一樣?

A:歐洲藍莓又稱為”山桑子”,跟一般的藍莓來比有更多的花青素含量,高達 10 倍的花青素喔!

✅歐洲藍莓食用方法:

建議每日50ml稀釋或依個人喜好添加蜂蜜、茶類、氣泡水,也適用製作沙拉 優格、布丁、冰淇淋與烘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 沙棘果汁

Q:沙棘是什麼?

A:沙棘果實也被稱為沙漠與冰原中的黃金果實, 也有神奇果實、超級食物的美譽。

沙棘品嘗起來略帶酸苦味,並有一種特殊的香味,個人覺得類似鳳梨。

沙棘在種子和果實都有豐富的營養素,包括維生素、類黃酮、番茄紅素、類胡蘿蔔素、植物固醇和多種脂肪酸,具有豐富的營養及醫療價值。所以也聽說過去元朝時期,成吉思汗也時常食用沙棘果保持身體健康才能維持長久的戰鬥力。

這款果汁,原汁偏酸,所以需要調和比較適合飲用喔,然後使用前要搖一搖才不會沈澱,那我因為都使用蜂蜜調和,我發現其實真不錯喝!推薦愛養生的大家每天飲用!

沙棘果汁食用方法 :建議每日 50ml 以 1:5 稀釋或依個人喜好添加蜂蜜或蘿蔔汁。

注意事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開封後須存放冰箱,商品屬於機能性飲品確實能達到身體保健功效

2.請置陰涼處 避免陽光照射

3.建議兩週內飲用完畢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下單連結:

樂天賣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wonwon/

#波蘭的天然機能果汁#金色蘿莎#Premium Rosa#歐洲藍莓

#沙棘果#機能果汁#波蘭進口果汁推薦#非濃縮還原果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