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小舖/輕鬆減壓花草油/快樂暖宮精油/精油/按摩/泡澡

1 / 1

忙碌了一整天,睡前儀式就靠精油來療癒一下,泡澡完幫自己放鬆按摩,接著擦上精油,肌膚的光澤度也會提高,cp 值又高,肌膚也要跟著變水才行。

擦上精油總能讓我睡前或早晨無比寧靜,

您們也是天然精油的愛用者嗎?

這兩款精油是我近期的愛,聽聽別人的故事,聽聽自己的聲音,我們要更愛自己跟身邊的每一個人。💪🥰

【芳香小舖】輕鬆減壓花草油20ml

成 分:佛手柑、檸檬、葡萄柚、薄荷、荷荷芭油、椰子油

使用方式:可用在肩頸或全身舒緩地方,按摩數分鐘即可,適用居家或外出時攜帶方便。

氣味能引導我連結不同的回憶,再稍加按摩一下整個舒緩起來,讓自己完全臣服,呈現當下最真實的自己。

每個人不同的人生經歷,讓氣味訴說著不同的故事,氣味是人的記憶中最不可抹滅的記憶之一或許你曾經忘記某個片段或某一件事,但氣味能勾起記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擦上去有很棒的舒緩和放鬆的效果,適合日常重點保養!配合按摩給予身體肌膚立即的溫暖力量,使肌肉深層放鬆,卸除積壓已久的重擔壓力,喚回輕盈和自在,讓身體都有被照顧的感覺。

我常使用精油的正能量來驅趕負能量!

讓自己舒壓好好放鬆一下, 讓心情更加美麗,快讓你的家充滿香氣,並帶來內心的平靜吧~

【芳香小舖】快樂暖宮精油50ml

暖宮精油成分:黃金荷荷芭油,甜杏仁油,山茶花油,維他命E油,玫瑰精油、天竺葵精油、鼠尾草精油、橙精油、橙花精油、乳香精油、茉莉精油、薑精油、檀香精油、沒藥精油、丁香精油。

每到生理期那幾天,總是覺得悶悶不樂,做事提不起勁,這時還可以試試使用精油療法,運用植物的能量來照顧自己喲!

使用方式:取適量按摩於全身肌膚5-10分鐘,可作為專業按摩使用。

專屬自己的按摩油,含豐富的薑、沒藥、玫瑰、乳香...等精油成分,可作為日常肌膚保養!在按摩時達到身心放鬆,讓肌膚觸感滑順,光滑有彈性。

如果說植物有語言,那麼精油就是溝通的媒介,在你需要它的時候,精油會用它的方式來幫助你療癒身心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要好好愛自己別忘了一段時間就要來場精油按摩,釋放一下壓力! 感受一下無比的放鬆與輕盈。

藉由精油等植物所提供的能量,不僅可以用於舒緩按摩,皮膚保養,其溫和的自然清香更有著心靈層面的舒緩與療癒。 讓日常生活結合美與芳芳。

使用方法:每日清潔肌膚後,倒出數滴在手掌心摩擦產生微溫後,再按摩肌膚於腹部、胸部及頸部,搭配輕柔的手勢按摩,亦可倒數滴於溫水中泡澡用。

使用後好清爽不油膩,可以緩解不適感~😌

對於平常忙碌的我來說,讓自己的生活多添一點儀式感,原來也是一種浪漫!

我覺得在忙碌的日子裡,願意花一點心思在生活上,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可以放鬆心情同時又能治癒一整天繁忙的心情❤️

現在我都放包包隨身攜帶,上山下海走到哪都能隨時救援。🥰🥰🥰

愛自己愛家人,送禮自用兩相宜喲!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 https://www.aroma-woman.com.tw/

💗商品網址:https://reurl.cc/V5aR2R

#芳香小舖 #精油保養

#五行身體保養

#送禮首選

#居家必備

#精油  #放鬆

#暖宮精油 #生理期按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肌膚保養 #精油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