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Inbody H20B

1 / 1

    Inbody H20B這款體脂機從下訂單到物流抵達兩周的時間,再從收到包裹開始使用至目前為止也是兩到三周的時間,來分享我使用後的感受以及我為什麼要買它。

   首先來分享購買的目的,Inbody想必有上健身房的人都會知曉這個品牌,大部分的健身房使用的就是Inbody來幫會員測量身體情況,包含體重、體脂、肌肉重等等的素質;剛好我家的體脂機每次量都無法準確地測量到我的數據(家裡人使用都沒問題就我使用的時候會異常),有時候會特別想看一下個人的身體情況,就會需要體脂機來看一下體脂肪還有肌肉量,所以家裡的體脂機對我來說反而造成一種困擾。

   一直有在評估是否要購買一台新的體脂機,但始終沒有看到真正感興趣的,直到訂購那日看到了健身KOL─Ashlee的推介影片,我才意識到原來自己不斷購買教練課的真正原因是因為我其實蠻喜歡Inbody這個品牌的,就會想要使用他們家的專業體脂機,但如果家裡有一台Inbody的話,我是不是可以停止購買我的教練課呢?(這是我後來的一個想法,訂購這台可能衝動性比理智性高出很多)

   就這樣等待了兩周後,終於收到廠商寄送過來的產品了!很認真地使用了兩三周後,來分享幾個個人比較深切的感受:

  1. 因為Inbody一直給人的感受比較講究專業性,所以整體價格來說並不便宜,售價大概一萬多,但有在官網上問過了可以分到三期零利率(如果說有金額上的困難可能就要多慮了)。如果真正有一個需求的話,是可以考慮的。
  2. 雖然一開始看的時候會對機台的結構有點不解,但使用的時候還是簡單易懂的!
  3. 之前分享的時候有人來問過我數據的準確度(那時候剛開始使用1~2天),而現在使用兩到三周後,我發覺數據上可能會比在健身房的偏高個1~2%,但數據個人覺得並不會到太偏頗。
  4. 我知道這個產品有一個配套的APP,但看過評價很參差。我個人是沒有使用APP的,因為根據過往的使用經驗(我有使用小米手環),基本上我不太會打開這類型的APP去追蹤我一整個月的數據或是其他什麼的,或許很多人會覺得矛盾,不過我的習慣是和前一天的自己比較,所以我會稍微記一下個人當日的數據,跟隔天的測量狀態比較。

    整體上來說,我覺得這個產品對我個人價格偏高,但因為我有一個個人上的需求,所以我還是分期購買了它,在使用上它反而讓我更勤勞的去觀看了解個人數據,而且會迫使我更努力地去運動(沒錯!因為數據!)。

Inbody H20B訂購連結:Inbody H20B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