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園長分享20句『堅強語錄』|陪你度過生活的苦澀:人生,沒有一條路是白走的。

1 / 1
人在江湖飄哪有不挨刀,不論是流年不利或者是運氣這次沒有站在這邊,萌萌園長整理了20句堅強語錄,幫你加油打氣陪伴著你,記得收藏起來,心受委屈時打開來看看,再接再厲,一起等待幸運之神眷顧到來。

1.堅強語錄:人生,沒有一條路是白走的。

你吃過的飯、走過的路、看過的書,終有一天會化為你的骨血、你的閱歷和你的氣質你的獨一無二的修養。

2.堅強語錄: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

比你差的人還沒放棄,比你強的人仍在努力,你有什麼資格說「我無能為力」?混就混出個名堂,學就學出個模樣,加油!再繼續努力。

3.堅強語錄:安全感只能自己給自己

任何事情,不要將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也不要算計到別人身上,無論是生活、情感還是工作,做個有骨氣又自立自強的人吧!

4.堅強語錄:生活總是這樣,不會讓人處處都滿意。

即使如此,我們還是要熱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去愛與發掘的東西有很多,不要因為一個不滿意就灰心,說不定新生活正等著你。

70句看破人生語錄

5.堅強語錄:總會有人說你好,也會有人說你不好,這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只要做人做事問心無愧,就不必執著於他人的評判。有建設性的意見可以做參考,修正後讓自己更好,不必一味討好別人,那樣會使自己活得更累。

罵人不帶髒字25句語錄

6.堅強語錄:時候到了,該你懂的事一件都不會少

急著懂事和急著去死其實也沒什麼區別,在自己的時區內,什麼樣的年齡就過好什麼樣的生活,畢竟每個人的人生時差都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堅強語錄:成長的很大一部分,是接受。

接受分道揚鑣,接受世事無常,接受孤獨挫折,接受突如其來的無力感,然後願意發自內心地去改變,人也就慢慢開始內斂成熟了。

8.堅強語錄:哪有什麼沒辦法?要不要做而已!

如果真苦,你哪有時間喊累。如果真慘,你哪有時間覺得丟臉。做個對自己人生負責的人,一點一滴的努力改變現況,一定會變更好的。

9.堅強語錄:感謝生活,有剝奪也有饋贈

世界上最好的保鮮就是不斷進步,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這比什麼都重要,希望自己能夠有足夠的運氣和足夠的勇氣,去探索生命中更多的不同面貌。

蔡康友生活16句經典語錄

10.堅強語錄:心累的時候,放自己一馬吧!

不再糾結那些已經發生的、無法改變的陳舊破事上,更不要內耗。把時間精力專注於自己的目標上面並想像達成後的喜悅。

11.堅強語錄:一星隕落,黯淡不了星空燦爛;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

遇事最有水平的處理方式,從來不是抱怨、也不是自暴自棄,而是拼盡全力默默去努力。無論眼下你正經歷怎樣的困境,都請相信:所有難過,難是難,但總會過……在高峰或低谷時都能夠認真生活、不放棄希望的人,會走得最遠笑得最甜。

12.堅強語錄:世上的大小事在於認真兩個字。怎樣對待每件小事,就會擁有怎樣的人生。

看似毫不起眼的小事,最能反映一個人的真實品性,凡在小事上不厭其煩、精雕細琢的人,大事必然也能夠勝任,認真做好每件小事,是一種靠得住的品性,更是一種讓人放心的能力。

韓系正能量語錄桌布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堅強語錄:人生沒有等出來的輝煌,只有闖出來的美麗

不要羨慕別人的成功,那是犧牲了安逸換來的,不要羨慕別人的才華,那是私底下的努力換來的,不要羨慕別人的成熟,那是經歷與滄桑換來的,可以欣賞,不要嫉妒,因為那都是別人應該得到的,你應該關心的是,你想得到什麼樣的生活?而你為此又付出了多少努力?

14.堅強語錄:不管做什麼都不要急著要回報,畢竟播種和收成在不同的季節

你今天的努力,是幸運的伏筆,當下的付出,是明日的花開,讓我們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15.堅強語錄:命運要你成長的時候,總會安排一些讓你不順心的人或事刺激你。這是規律。

抱怨是一件最沒意義的事情。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領,然後跳出那個圈子。

厭世負能量15句語錄

16.堅強語錄:現在無法觸碰的難過,終將可以當作笑話去講,時間不能改變你的故事內容,卻可以改變你的敘述方式。

還記得N年前曾經為渣男作過的蠢事嗎?脫離之後回想起來,是不是很慶幸自己已經越來越好,釋懷到可以把這件事當笑話講。

17.堅強語錄:没有人可以打倒我,除非我自己先趴下!

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全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激,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低頭哭過別忘了抬頭繼續走,不要被任何人打亂自的腳步,因為沒有誰會像你一樣清楚和在乎自己夢想。

18.堅強語錄:不甘心就那你不要放棄啊,看不過去就起來改變啊。

要嘛就證明自己的能力,要嘛就閉嘴接受現實。所有好走的路都是下坡,失敗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沒有試圖奮鬥過的失敗,那就是沒有藉口的零分。

19.堅強語錄:社會很殘酷,你要活得有溫度。

人生是一段旅程,走過的路就是你編織的生活,我們無法預知以後的路途,但我們能把握現在的自己,珍惜身邊的一切,腳踏實地的走,走好自己的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堅強語錄:人生的舞台你不踏上去,就只能一直在台下當觀眾,好好發揮吧!

任何時候你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你不用年齡和其他東西去束縛自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揚帆,沒人幫你啓航,努力,就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堅強語錄 #人生語錄 #勵志語錄 #萌萌園長 #加油打氣 #堅強 #語錄 #正能量 #再出發 #元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