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新功能!一定要知道的專注模式設定教學,自定義愛心圖標小技巧!

1 / 1
Ios15 在9/21發布更新新功能,究竟有甚麼不錯的新功能值得一試呢?這次推出了IOS15 更新內容有一個我覺得很喜歡實用的功能,被稱作「專注模式」 (focus)究竟是甚麼?這裡要教大家專注模式設定教學,繼續往下看吧!

專注模式是甚麼?
專注模式IOS 15新功能加入「專注模式」,科技改變生活為了能夠讓生活專注,減少工作、睡眠時容易被打擾所設定的模式。應該都有遇過在追劇或是玩遊戲時,訊息或是簡訊一直跳出來的情況,IOS 15專注模式(focus),可以根據自己喜好加入自訂模式,當啟用專注模式後,就能夠自動過濾通想要顯示的訊息!真是太棒惹~~~

IOS 15更新內容:如何設定專注模式?

模式有很多種,你可以設定像是工作模式,睡眠模式,個人,駕駛等等,當然你可以「自訂義」妳自己想要的模式。我姑且稱她「love」模式,指的就是「自訂義」你愛的人或是只有你親朋好友好友們電話或是特定的app通知,當然既然是「自定義」就是你想要他是什麼意思都可以,名稱也可以自行設定

首先到App設定→專注→右上+號→自訂義→選擇【愛心圖示】

如果你不喜歡用愛心圖案,但我覺得愛心圖示超可愛啊!!你也可以設定其他「圖標」像是禮物、笑臉😊等等

裡面細節功能很多,可以設定允許通知的聯絡人、App,還能設定時間、地點,當你走進公司、圖書館、家自動開啟這個模式,自行研究看看啦!

再來模式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地方,當我設定了是♥︎圖示,開啟模式時間旁也會有個小小的愛心♥︎覺得好喜歡😂

整體來說只選擇要接誰的電話或是某些App的通知也更靈活,不再是完全的【勿擾模式】。對於IOS 15的「專注模式」控制的其實是「通知與管理」,更重要的是內部打擾,例如自己的意識狀態控制,才能幫助時間管理或是干擾減少更好達到事半功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s:可以先收藏起來等真的想要更新IOS15時再更新喔!!!!!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愛心💗

臉書粉專糖果不在家/Instagram 

網美必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os15 #ios15更新 #ios15新功能 #手機教學 #手機桌布 #appstore #IOS15更新內容 #手機App #Apple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