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中成就不凡✨JTLEGEND AMOS 巧納筆電內袋

1 / 1

好懷念出差的時光🥺

挖掘各地好吃好玩就是工作上的小確幸啊😏

腳勤如我,選擇的配件以實用輕巧俐落為優先。

這陣子在找筆電包,物色許久,好的包可遇不可求啊~JTLEGEND AMOS 巧納筆電內袋相當符合我的需求,而且超級搭我的黑色無印行李箱,整個專業感出來了有沒有(得意)

沉穩的灰黑色系,低調中具有巧思的細節是我很喜歡JTLEGEND的點。

打開筆電包,防震記憶棉加絨毛內裡,不用擔心到處跑讓筆電摔到刮到心很痛!

前側的彈力帶夾層也是深得我這個收納控的心,充電器、線頭、滑鼠、行動電源標配通通排排站好,看了賞心悅目,不然以前都要大海撈針…All IN ONE萬萬歲!

那天從桃園拎筆電包搭火車回板橋,一點都不覺得笨重。若是不想提,想把筆電包放進大包,JTLEGEND有個隱藏式暗袋,可悄悄將提把收起來,又是另一種風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連拉鍊這個小地方,JTLEGEND也設想到了。環保材質拉鍊頭拉起來的感覺很順,也不用怕受潮生鏽掉漆。說到受潮,有次不小心把咖啡杯外的水漬滴到包上,用紙巾輕壓就乾了,清潔上算是滿方便的。

筆電包大家可能會跟我一樣先用筆電原廠送的頂著,但不妨花點心思找個自己喜歡的筆電包,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用起來真的會感覺到不一樣喔!

📌JTLEGEND AMOS 巧納筆電內袋購買連結:https://bit.ly/3C0oIH0

#Jtlegend #JTL #Amos #筆電袋 #筆電包 #macbook袋 #macbook包

#May玩May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