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xton餐盤,馬克杯,優格碗推薦,經典Green Bay餐具控必收

1 / 1
餐桌系列又來了!這次要介紹美國陶瓷餐廚品牌TUXTON,TUXTON的餐盤材質厚實有份量,而且十分耐用,價格也好入手,在美國不僅許多牛排館和餐廳都使用TUXTON的餐具,也深受許多家庭喜愛呢!算是很大眾的品牌,以前在美國生活時家裡的餐具就是TUXTON的。餐具控快收藏本文,看看除了經典Green Bay系列之外,還有哪些必備單品,為餐桌增添儀式感吧!👉🏻Crow canyon餐盤,馬克杯推薦,餐具控必收打造生活儀式感

Tuxton Bahamas 馬克杯杯盤組/優格碗/圓盤

Tuxton餐具分許多系列,我最喜歡的是Tuxton Bahamas,棕紅線條搭配芝麻釉斑點,增添了幾分可愛感!Tuxton的杯盤都十分厚實,用這麼可愛的馬克杯在家喝咖啡心情都好。Tuxton的馬克杯有許多樣式,我選的馬克杯是杯盤組,容量相對比較小,大約180ml而已,比較適合拿來喝美式或茶。

Tuxton圓盤除了能拿來放brunch、義大利麵之外,也能放甜點,把自製肉桂捲放在Tuxton Bahamas圓盤上家裡瞬間變homecafe,和杯盤組這樣搭在一起是不是也超好看!

而優格碗無論是拿來吃優格,或是早餐吃牛奶麥片都適合,也可以拿來吃沙拉,或當湯碗。尤其喜歡Bahamas這一系列棕色的雙線條和弧形設計,太有質感了!

Tuxton Green Bay 橢圓盤

再來就是Tuxton家最經典、廣為人知的 Green Bay系列,身為餐具控或常跑咖啡廳的人一定知道的,在IG上最火紅的就屬這款橢圓盤了,看看餐盤在陽光下的這光澤,實在太美了!

Tuxton的餐盤設計其實很簡約,沒有什麼華麗的圖案,僅僅是簡單的線條,卻非常耐看,橢圓盤一樣有些微的凹型弧度,可以拿來裝義大利麵、水果或甜點。

以上就是我個人收藏的Tuxton餐盤,喜歡這篇分享文別忘了按讚+追蹤我的 PopDaily,更多咖啡廳、美食紀錄及質感生活分享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延伸閱讀

👉🏻韓國零食推薦|蝴蝶餅,大蒜麵包餅乾711必買TOP5

👉🏻超簡單韓式糖餅作法,第一次做韓式點心호떡就上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簡單自製韓式飯捲김밥,第一次做kimbap就上手

👉🏻超簡單iPhone冷色調照片調色教學,不需下載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