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益生菌”專為妳的私密保養設計”IN&OUT BIO讓妳裡外都有好菌,加倍守護妳的秘密花園!

1 / 1

經常聽到說,身體的免疫力是直接表現在疾病上,如果免疫力低下就容易生病,過強的話卻會出現身體的網內互打,而又有一說,身體的免疫力與心理疾病,是有相互加成的效果,也就是如果或心理有疾病的人會直接影響免疫力的問題。這麼看來,如果有心理疾病則會直接讓免疫力下降,就很容易生病。

身為女性,除了經常被體內賀爾蒙影響之外,也常常因為心情焦慮或憂鬱讓身體生病,身體健康受到影響,連晚上的睡眠也不好,整個人失調,實在很需要營養補給。女性調理聖經,尤其要顧好:私密保養、身心平衡,由內而外的散發出美麗的光采與自信!

說到女生的私密處,真的很難照顧,一旦夏天就經常流汗,私密處也會容易有異味,好不容易出門前才沐浴洗淨,走路沒多久,就開始擔心自己的褲子會因為悶熱而不適,要保持整天的乾淨呀~真的很不容易!

除了飲食習慣調整、多喝水多運動,也可以嘗試補充益生菌,幫我呵護私密處保養,經由吸收專利六支菌株,達到穩定舒服的環境,一整天舒適自在!不擔心悶熱的環境而產生令人不舒服的壞細菌,讓不能說的秘密處困擾,經由吸收專利複合六益菌,達到穩定舒服的環境,跟不適的困擾說掰掰!

六支專利菌種(PP365、PP366、LP142、LCR177、PA318、BA286),呵護私密處保養、使排便順暢、調節生理機能。除了多喝水保養以及預防以外,選擇好的益生菌也是幫助我們平常對身體的養護。吃起來酸酸甜甜,有莓果好味道!給女性養顏美容的法寶。

IN&OUT BIO專利蔓越莓萃取:含有單寧酸、維生素C、類黃酮、抗氧化多酚類物質與特殊A型前花青素,幫助私密防護,讓你自在舒適。女生每天攝取量是36mg,女性益生菌足足超過十倍高達500mg!保養是在身體的健康狀態時,總不想等到發炎了才來急救。

為了保養好自己的私密處花園,選擇一些方式來增加維持效果,像是擺脫壓力、告別重鹹口味的食物、拒絕容易讓身體發炎的一切外在事物,多多吸收一些好的富含天然維他命C的食物,就能調理生理機能!

像是這款天然的益生菌,就有專利余甘子萃取、紅石榴萃取物、摩洛哥血橙萃取,就是很好的天然食品。可以幫助養顏美容、青春美麗、促進新陳代謝,讓你長期食用後還能夠水噹噹Q彈肌膚。當身體有可能處於發炎的狀態,就是疾病的溫床了,必定要小心多攝取好的天然食品,平衡身體的細菌叢生態,由內而外呵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包2.5g輕巧方便攜帶,全製程採用五層專利包埋技術:耐胃酸抗膽鹽定殖力高,吸收效果好!餐前食用,或是睡前食用,成人每日可1-2包,非常方便!平常水喝的不夠嗎?日常工作生活壓力太大,常常困擾妳嗎?緊張的壓力之下,是否問題反覆一直沒有改變呢?常常久坐嗎?愛美的女生一定要懂得照顧自己,好好的告別這些困擾妳的問題!做一個最好的自己!

官網:https://www.inandoutbio.com/products/woman-probiotic
購買連結:https://bit.ly/3DGxsnb
粉絲團:www.facebook.com/inandout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