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TEK富士電通電動刨冰機FTJ-IS100-自己在家做剉冰好簡單,40元就做出兩碗超美味剉冰

1 / 1

我是一個很討厭去外面吃冰的人,因為外面的冰賣的都很大碗,可以加的料又有限,所以每次到夏天想吃冰都要一碗分成好幾個碗,但是缺點是不能選喜歡的料,就覺得很困擾,除此之外老孩子喜歡吃冰又要控制血糖不能加糖水,綜合種種想吃冰的各種限制條件,終於在這個夏天讓我遇到FUJITEK富士電通一台電動刨冰機!

會知道富士電通這個品牌是之前全家在加價購富士電通按摩槍,用起來還不錯所以就對這個品牌有好感,在momo逛逛才知道原來這個品牌還有出很多中小家電,不但體積小使用又方便。富士電通按摩槍可以參考這篇>>Dayplus筋膜槍、東京電通筋膜槍、G2智慧強勁筋膜按摩槍-三種筋膜槍使用心得!買了第三支終於買到合我心意的小巧好握筋膜槍

目錄

<富士電通電動刨冰機開箱>

<富士電通電動刨冰機組裝方式>

<富士電通電動刨冰機操作方式>

<富士電通電動刨冰機製冰成品>

<富士電通電動刨冰機清洗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富士電通電動刨冰機開箱>

還沒開箱之前,要先來說說宅配運送時的鳥事,因為包裝外面寫要冷藏,結果婆婆拆開發現是刨冰機傻眼貓咪,anyway這是題外話,重點是他的外盒也太可愛了吧!完全滿足以前小時候扮家家酒的夢幻風格阿!

機型是FTJ-IS100,配件有三個,製冰盒、蓋子和底座,底座是和插頭一起,還有附一份說明書。

<富士電通電動刨冰機組裝方式>

買小家電最怕的就是組裝很麻煩,用起來不順很難用,這台電動刨冰機的組裝方式真的是簡單到小朋友都會,底座安裝好,製冰盒裝上去,最後蓋上蓋子,就完成了!

要看安裝的詳細影片可以直接看最後面的影片。

<富士電通電動刨冰機操作方式>

步驟簡單到我難以想像!安裝完成後只要只要將準備好的冰塊倒好倒滿,將蓋子蓋上,沿著上蓋向左旋轉就開始刨冰啦!要注意的是冰塊適用大小為小於2公分的冰塊,要排除正圓形冰塊,最簡單的就是用冰箱製冰盒的冰塊製冰就可以了,啟動時須將上蓋開關卡好才能啟動,上蓋點動式開關設計,瞬間開關,安全又方便。要看操作的詳細影片可以直接看最後面的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富士電通電動刨冰機製冰成品>

一碗可口的刨冰就這樣療癒的一點一點落下,像飛舞的雪降落在大理石碗裡,看刨冰的瞬間就像進入冰雪奇緣的世界,碗裡的夢幻讓一切變得不可思議!瞬間煩惱都忘了,這台刨冰機在以前一定會爆紅阿!削出來的冰小而美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是好咬的小碎冰

刨的時候要注意要選擇盤子或是裝水果的凹盤,

我用我新買的大理石碗面積比較小冰會飛出去一些!

因為沒有要吃很多所以沒有自己煮料,去迷客夏準備了四種我喜歡的料,仙草、綠茶凍、紅豆、布丁,其實我不是個愛吃豆類的人,所以只吃這四種料我喜歡的料就很夠,而且這些料在飲料店就垂手可得還一杯一杯幫你分開不會混在一起,份量也夠四個人吃了。

怕不夠甜還準備了黑糖糖水、煉乳和巧克力醬,想加可以自己再加!

把我最愛的凍類一匙一匙的放上去,鋪在刨冰上讓小時候的家家酒夢想實現,最後在灑上我最愛的紅豆,我最愛的料滿滿的鋪在刨冰上,一碗『心凍奇蹟』就這麼簡單的誕生了!

為喜歡水果的老孩子準備有水果的,家裡現成的桑葚剛好派上用場,一樣和剛剛的料一起鋪上去,一碗『葚夏光年』也完美出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s.要注意倒冰的時候不要用不鏽鋼碗冰很容易黏在碗上喔。

這天姪子剛好來一起體驗做刨冰的過程,直喊著他也要自己刨冰還要爸媽買一台,端下樓給老孩子一起吃不但負擔不大又可以滿足他們不加糖水的願望,看著家人開心吃冰的樣子,就覺得小小一台刨冰機可以滿足全家人的快樂真是太幸福了!

<富士電通電動刨冰機清洗方式>

最後要來介紹沖洗的部分,因為是做刨冰,只放了沒有加調味料的冰所以非常好洗,安裝簡單拆解自然也很簡單,清洗的部分只要把有放冰塊的部分拿去拆解沖洗就好了,都濃縮在以下的影片精華中。

最後要來總結富士電通電動刨冰機的使用心得,家人愛吃冰的話很可以買!尤其是家人平常吃冰喜歡的料不同或不能加糖水等等之類的,可以節省很多去外面買冰的困擾,同時也不會吃太多冰,最值得買的地方是操作方便,是簡單的連猴子也會的安裝和操作方式,清洗也不困難,推薦給喜歡吃冰的你囉~

<富士電通電動刨冰機>

官網:http://www.fujitek.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ujitek.tw/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和ig,有更多好吃好玩的可以分享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球球今天要幹嘛IG


球球今天要幹嘛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