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教學】為自己捻一朵會微笑的花!用水彩剪紙點綴生活一隅!

1 / 1

長大之後,才發現,我們生活在一個很浮躁的世界,每天要接收龐大的資訊,有太多壓力要承受,但卻從來沒有好好靜下心來,與自己對話。

你是否需要有一個空間和時間能夠喘口氣,釋放自己疲憊的靈魂?讓我們試著在手繪和剪紙的過程中,體會流動在心中的縫隙裡,那股平穩與安定的細水,並且能擁有屬於自己的花,賦予生活更多勇氣與美好。

.

首先,在腦海裡想像鬱金香的花瓣是如何堆疊的,再依據花瓣、花梗與葉子進行拆解,並試著用鉛筆畫出邊框線稿。

💡 這邊示範的花為鬱金香,紙張為日本水彩紙。

.

為花瓣上色:將每片花瓣淺淺的上色後,約至七成乾時,再暈染更深的顏色。記得想像一下花瓣的立體感,左右兩側可以細微的暈染加深,中間處則由上往下慢慢變深。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花梗上色:若光為左側來,花梗的右側可稍微加深。

.

為葉子上色:可不規則的暈染,上下兩頭顏色最深,到中間處慢慢變淺,讓葉片有自然的光澤感。

.

將用心繪製的鬱金香剪下來吧!剪完以後,你會發現花卉變得更立體了!

.

依據之前想像的堆疊方式,將花瓣、花梗與葉子黏接起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黏完以後,美美又立體的鬱金香就完成囉 🌷

.

另外,可噴灑清新的精油,讓鬱金香芬芳綻放。

.

與自我對話時,我選擇在生活裡帶入花卉,與它一起慢慢找到自己、找回當下。

.

【關於欸哩厚】有時候適合放空,適合畫畫,適合想念,適合照亮

【手作教學】來份下午茶吧!為生活加點糖,用水彩剪紙畫出你的專屬 Tea Ti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想看更多歡迎追蹤

IG:https://www.instagram.com/annieho.design

FB:https://www.facebook.com/annieho.design

💡 更多商品與天馬行空

官網:https://anniehodesign.pse.is/info0401

#水彩 #插畫 #手繪 #鬱金香 #花卉 #手作 #手作り #watercolor #illustrator #illustration #diy #tulip #fl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