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ke智能IC快充肌/3C客製化產品 /客製化禮物

1 / 1

人人手機不離身,手機必備的週邊配件也越買越多,隨著近年手機陸陸續續支援高電壓或是高電流快充,是時候該升級手邊的充電組合了!

開箱時客製化快充飢外觀超可愛der!

選擇自己喜愛的照片或圖案就可以進行製作,如生活可愛小物般超有童心感~❤️❤️

還貼心的搭配一個絨布束口袋方便收納的設計,可以將充電器材妥善收納,設計上真的很用心也很周到,過程還可以修改一次,服務態度很好。

一收到貨時,我真的超喜歡的,試試半導體-虹冠電的設計方案,搭配五合一伸縮充飢線,任何充電頭都可以使用,產品質感超好,可以感受一下客製化的用心。

重點是這款是上市公司虹冠電 的Dr. Flyback 晶片(美國專利) 設計生產的喲!

🇹🇼台灣虹冠電🇺🇲美國矽谷團隊研發

✅完美快充安卓/ iPhone10~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8分鐘快速充滿 iphone電量從3%~50%

還能充我的筆電,令人刮目相看呀!安全充電 ,發熱量極低,真的很適合我的需求。

有了它,我可是開心炸了,去咖啡廳也把它放入包包,小巧可愛完全不占空間,更是外出不錯的好夥伴啊~👏👏

而且精美的包裝好適合送禮啊,客製化一個獨一無二的禮物,以表心意。

每天讓自己心情好才是最重要的~💯💯💯

真的很值得購入,推薦給大家~!👍🏻👍🏻👍🏻

💖Icake智能IC快充肌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cake20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禮物 #3C客製化產品

#Icake智能IC快充肌

#客製化禮物 #中秋禮物 #送禮大方 #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