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活儀式是什麼?2022年日曆大亂鬥,精選推薦 part5:療癒語錄篇Ⅰ-溫暖雞湯

1 / 1
現代生活中,越來越有許多人追求生活上的儀式感,享受小確幸的治癒,讓自己的日常更舒適,過得更有質感。
你的生活儀式又是什麼呢?

萬眾期待的語錄主題2022日曆推薦來啦!嘸君今年在研究2022日曆的時候,有點驚到,因為實在太多日曆款式了,名副其實的大亂鬥。

其中語錄主題的尤其多……療癒語錄篇本來是想一篇就推薦完的(想草草了事的女子),但這樣篇幅會太長又太多,實在不好介紹,幾番研究後,原諒我決定再分小篇章,為了能好好推薦給大家,讓大家認識這些優秀設計的日曆,小女子依照「語錄文字內容風格」再分為兩篇小副章節,分別是:

Ⅰ. 療癒人心的「溫暖雞湯」

Ⅱ. 極度軟爛的「厭世人生」

〈2022年日曆大亂鬥part5:療癒語錄Ⅰ-溫暖雞湯〉


○童話日曆|耳羽ErYu工作室

若你喜歡童話,就不能錯過耳羽工作室出品的「童話日曆」,收錄了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伊索寓言等各個經典故事名言語錄,搭配繪製精緻的童畫插圖,喚起你的童心,帶你一起進入美好的童話世界。

此本日曆還有個細節設計,嘸君非常喜歡,每頁皆有附上經典老歌點播,在疲憊的現實生活裡,想要來首療癒歌曲,童話日曆就已為你推薦,之後耳羽工作室也會隨日曆提供youtube歌單,讓你點播歌曲不困難,喜歡音樂的朋友,嘸君也很推薦這本童話日曆喔!

哪裡買👉童話日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童話日曆|嘖嘖

○百態自由|圖文不符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本日曆,他的主題設計相當特別,嘸君稱之為─生命日曆。

「百態自由」日曆是圖文不符精心規畫多年,重磅出品的溫暖語錄日曆,以「多元身體與生活樣態」為主題,配以溫柔畫風的365個人物插畫,每日小語帶你覺察自我,探索生命與心靈的美好,是本從細節就相當溫暖人心的語錄日曆。

哪裡買👉百態自由

(圖片來源:圖文不符|嘖嘖

喜歡簡約風格的朋友,不妨參考以下語錄日曆↓

○2022 煦暖曆 語錄日曆

有全版攝影彩頁和簡約白底的質感版面設計,收錄世界名著、經典小語、作家語錄等文字內容,今年收錄的作家語錄裡,就有嘸君非常喜歡的詩人─潘柏霖老師的作品,細膩的文字,總是可以深深地觸動人心。(這裡也小小推薦大家可以拜讀一下老師的詩集和小說作品~)

此次日曆外觀,還有出品四種典雅顏色,供大家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哪裡買👉煦暖曆

(圖片來源:煦暖曆

另外,煦暖曆這次還有出品另一款日曆:「2022 以馬內曆 信仰日曆」。

版面設計略有不同,圖樣是以全版攝影彩頁和質感黃底作為底圖,文字則是以聖經等相關語錄為內容,並且多了生活宜忌,日期文字的排版也不大一樣,但同樣有四款日曆外觀顏色,供大家選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這款日曆,兩款日曆的排版設計,嘸君覺得都相當舒適。

哪裡買👉以馬內曆 信仰日曆

(圖片來源:煦暖曆

○讀曆書店2022|生鮮時書

終於輪到大家相對熟悉的生鮮時書「讀曆書店」日曆,也是每一年的熱門日曆,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2021年讀曆書店日曆主題是女性作家語錄,收錄了各個經典女性作家的名言小語,就在女性朋友裡掀起一陣話題旋風,看到這裡的朋友,或許手上現在就有一本讀曆書店日曆靜靜地陪伴著。

而2022年版本簡直是升級再升級,內容主題上,以每日節慶特別選錄相應節慶的作家語錄,天天都是特別的日子;裝幀上,仍是頗有魅力的線裝裝訂;印刷方面,則是採手工撿頁特殊色油墨印刷;但最最最特別的地方是,這次的日曆紙質,用心挑選了多種紙材,使用疊圖的方式,製作月扉頁,呈現趣味又有意境的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哪裡買👉讀曆書店 2022

(圖片來源:生鮮時書|嘖嘖

還想知道更多其他主題日曆推薦?

👇👇👇點這裡快速傳送

#嘸君 #wukoujun #2022年 #文青 #可愛 #手繪 #插畫 #插繪 #文具 #手帳 #生活 #儀式 #日曆 #月曆 #推薦 #精選 #設計 #2022年日曆大亂鬥 #療癒語錄 #語錄 #溫暖雞湯 #心靈雞湯 #雞湯 #童話日曆 #耳羽ErYu #百態自由 #圖文不符 #2022煦暖曆語錄日曆 #煦暖曆 #2022以馬內曆信仰日曆 #讀曆書店2022 #生鮮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