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碎碎念...這個好適合當節目或是專欄名稱wwww

1 / 1

好了,來到今天的第二篇

那要聊什麼呢...XDD 上一篇把這篇的扣打用完了XDD

    每天過一樣的生活,會不會有時候就迷失了自己?

    直到終於有事情讓自己停下來後,才想到「啊!曾經有這種事呢!」

    我最近就這樣,其實是前陣子,雖然忘記是回想起什麼事,但是那種突然想到小時候的自己有做過這樣的夢時,真的會充滿感慨。

    現在,就在想說到底要做什麼、想要達到什麼樣的目標、想要過怎麼樣的生活。

    其實像我這樣到現在畢業三個月了,因為家裡算穩定,而沒有經濟壓力的人來說,大學~出社會的這段緩衝,就有點像回到小時候作夢的時光。

    會去想自己要做什麼、可以做什麼、想成為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一定會有小夥伴會說有迷思想說「要從事相關科系的工作」,但是其實是有數據說:畢業5年後,90%的人不會在相關科系的工作上。

    而且也很多理論跟實務上有很大差距的產業,進入產業後要重學一些的東西也是算是正常的。

    那麼,竟然有那麼多已經知道的數據,和像是「常態化」的經歷,那為什麼不能重新做夢呢?

    當然,長大後的「想做什麼」應該也不會是:想當太空人、想當總統、想遇到外星人之類的啦!

    但是,有些想從事的事情,也沒什麼不可。

    就像我自己,就想玩玩看調酒、想學占卜算命、想要當整體規劃師、服裝設計師等等等,根本跟自己的本科「日文」沒關係,也跟自己的人生經驗沒有關係、沒有相關經驗。

    但是,也沒有說不能夠試試看吧?

    好吧,晚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