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活儀式是什麼?2022年日曆大亂鬥,精選推薦 part3:國際行旅篇

1 / 1
現代生活中,越來越有許多人追求生活上的儀式感,享受小確幸的治癒,讓自己的日常更舒適,過得更有質感。
你的生活儀式又是什麼呢?

去年開始的疫情,打亂了許多人的旅遊計畫,機票取消,計畫暫緩……原本以為疫情有稍微緩和,可以開始放心出門遊玩了,卻又有新的變種病毒,讓人却步,是不是感覺快要悶壞了呢?

嘸君特別收集了以下日曆,讓你在家也能有微解風的旅行感~

〈2022年日曆大亂鬥part3:國際行旅〉

○《每好日子》插畫日曆|島上製造生活設計所

「每好日子」的發想初心,便是因疫情無法去旅遊,而誕生出就算在家也可以帶大家去環遊世界的插畫日曆。

每頁的設計上,日期採以機票郵戳設計,並收錄了60多個國家節日,讓你每天都在各個國家旅遊,每天都是值得慶祝的一天!節日小知識讓人驚訝原來有千奇百種的特別節日,這也是嘸君最喜歡的部分,沒想到全世界的節日有這麼多呢!

哪裡買👉每好日子 插畫日曆

(圖片來源:島上製造生活設計所

○2022國際觀察曆|敏迪選讀

旅遊各地當然也要做點功課阿!

「2022國際觀察曆」是一本以國政為主題的日曆,版面設計內容涵蓋國家介紹、國際組織認識、國家領袖簡介、重要歷史知識……,配以精緻的主題插圖,讓你擁有國際觀,國外旅遊不擔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哪裡買👉2022國際觀察曆

(圖片來源:T客邦

。嘸君悄悄話:這兩本日曆的主題設計,也是相當驚艷嘸君,每日的當日節日以及國際重要時事,都相當有趣,圖文搭配的設計,很吸引人每天去認識這些自己不知道的小知識呢!

另外,還想特別推薦一份月曆,覺得不推不行,一定要燒到大家才行(●'◡'●)

○《小島散步》2022 木框掛曆✕活版印刷桌曆✕風格文具|Better Life好感生活研究所

「小島散步」2022已是Better Life好感生活研究所第二年出品的插畫月曆,2021年的小島散步初現時,便讓嘸君著實令人驚嘆,由旅日畫家 Viga繪製,一筆一畫都是對故鄉的細膩情感。

2022年則是再度升級,與日星鑄字行合作,嘉義福樟良材木創工坊講究的在地工藝,推出掛軸與活版印刷桌曆,以「火車旅行」為主題遊台灣,展現出細緻的質感……

從世界環遊一周後,家鄉的美麗也很值得我們駐足流連~真的很喜歡Viga溫柔的畫風呢!

哪裡買👉小島散步 20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島散步|嘖嘖

還想知道更多其他精選主題日曆推薦?

👇👇👇點這裡快速傳送

#嘸君 #wukoujun #2022年 #文青 #可愛 #手繪 #插畫 #插繪 #文具 #手帳 #生活 #儀式 #日曆 #月曆 #推薦 #精選 #台灣 #設計 #2022年日曆大亂鬥 #大亂鬥 #國際行旅 #微解風 #旅行感 #旅行 #節日 #國際觀 #國際 #每好日子 #島上生活製造設計所 #國際觀察曆 #敏迪選讀 #小島散步 #Betterlife #好感生活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