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活儀式是什麼?2022年日曆大亂鬥,精選推薦 part2:植物百匯篇

1 / 1
現代生活中,越來越有許多人追求生活上的儀式感,享受小確幸的治癒,讓自己的日常更舒適,過得更有質感。
你的生活儀式又是什麼呢?

關於植物類主題的日曆,嘸君在今年2021年的日曆,便是選擇一隅有花的一年生植物日曆,應該有許多熱愛日曆的朋友對他不感到陌生,簡單俐落乾淨的植物插圖版面,搭配每日的療癒語錄,非常值得收藏,同時也是拼貼送禮好幫手,不過可惜的是明年2022年似乎沒有要出日曆了……

但也別太失望,這幾天一隅有花即將出品絕美的《After 2021》2022植物攝影月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持續關注~

嘸君的私心推薦(9/17將上線預購,小女子會貼心幫大家在此補上連結)

哪裡買👉《After 2021》2022植物攝影月曆

(圖片來源:一隅有花

正式進入今天的主題,精選推薦日曆第二篇:

〈2022年日曆大亂鬥part2:植物百匯〉

○2022種子曆|種籽設計

種籽設計從2018年開始出日曆,每年都有不同的主題,2021年是花曆,2022年則是以種子為主題的「種子曆」,搭配細緻的植物插繪,也是一款驚豔的植物日曆。

預購雖然只至8月底,但官網目前已有開放延長銷售,因為沒有明確說明延長銷售的截止日期,所以喜歡的朋友動作要快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哪裡買👉https://reurl.cc/kZMVWK

官網消息:種籽設計FB

(圖片來源:種籽設計)

○懂懂漢方曆

現代年輕人可能對於中藥材比較陌生,嘸君我的中藥知識基本上是從長輩、看劇和小說來的,對於中藥的世界,也是既新奇又陌生,覺得博大精深,非常奧妙,小時候也有段時間會抓著中藥醫師問東問西(對於陌生事物充滿好奇的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呢?

懂懂漢方出品的「懂懂漢方曆」,以淺顯易懂的文字,搭配可愛插繪中藥材的設計,讓你知道除了傳統中藥外,還有許多日常飲食的中藥食補,其實並沒有那麼陌生,皆與我們息息相關。

好奇中藥世界的朋友,或許這本懂懂漢方曆可以滿足你的種種好奇~

哪裡買👉2022懂懂漢方曆

(圖片來源:懂懂漢方FB|嘖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〇2022食令日曆

吃貨們看過來!

不同於懂懂漢方日曆是從中藥方面引入中藥食補,「食令日曆」則是從時令蔬果介紹各個食材的歷史和功效,古樸風的繪圖也讓人食指大動,今年甚至有搭配電子版食材資料庫,讓專業主廚教你24節氣的時蔬料理,喜歡做菜和品味美食的朋友,「食令日曆」將是一本適合伴你一年的美味日曆。

哪裡買👉2022食令日曆

(圖片來源:食令日曆)

還想知道更多其他精選主題日曆推薦?

👇👇👇點這裡快速傳送

#嘸君 #wukoujun #2022年 #文青 #可愛 #手繪 #插畫 #插繪 #文具 #手帳 #生活 #儀式 #日曆 #月曆 #推薦 #精選 #台灣 #設計 #2022年日曆大亂鬥 #植物百匯 #植物 #一隅有花 #一年生植物日曆 #After2021 #2022植物攝影月曆 #種籽設計 #種子 #種子曆 #中藥 #食補 #懂懂漢方曆 #時蔬 #節氣 #食令日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