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喝出真正果香 x 十菓茶

1 / 1

很驚喜的一款茶包,最初想著應該跟水果的香氣有關,但是更期待看見實物。現時代喝茶已不再是只有茶米茶的選擇,其實說到泡茶總會有一個小時候的畫面,家人相聚用下午時間泡茶閒聊的那個畫面~果然下午茶時光很重要。

十菓茶使用100%台灣果農作物與茶葉,運用專業技術將蔬果與茶葉的精華保存在茶包中,提供給顧客喝的安心,同時也是讓在地小農的心血透過不同的方式讓大家看見!

檸紅


顧名思義就是檸檬紅茶,使用檸檬搭配我們的紅烏龍所製成茶包,小編覺得紅烏龍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巧思,避開單純紅茶配檸檬的茶澀,重點是這一款檸檬香氣很清楚!檸檬連本身的外皮精油都喝到了一樣。

樂米


是紅心芭樂跟玄米茶,香氣就是傳說中的清香,芭樂的味道在熱水沖下去的同時蔓延出來,茶湯的滋味也是給人一種淡雅的感覺~不會太刺激,很平靜的口味!

鳳種


鳳梨加上包種茶,其實果茶類當中鳳梨是很常被拿來與茶一起搭配的水果,所以對小編而言見怪不怪啊!這一款鳳種,在茶湯泡出來的時候,小編聞到濃厚的鳳梨香、包種茶香隨後跟上,像是一款很適合早上喝的早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麥

這是最讓小編驚艷的茶款,因為山苦瓜加上麥茶,小編我喝過苦瓜茶,那滋味至今還深刻留在小編腦海中!但是這一款山麥將小編扭轉了,苦瓜為一絲絲在茶中點綴,麥茶香氣十足!如果是這樣的搭配,小編完全喜歡!

十菓茶推廣著在地小農的產品,在這樣的時機下做出了新商機!小編很期待未來十菓茶還會有著什麼樣的新意,這一款100%使用在地水果搭配茶所出現的茶包,小編覺得很適合喜歡喝早茶的朋友!因為茶香不錯、茶的口味不會太重!是一款顛覆小編視野的茶品!


店家資訊


官網 : https://www.guoplustea.com/

樂天:https://www.rakuten.com.tw/shop/guoplustea


#紅竹竹 #一日一推 #十菓茶GuoPlusTea #樂米 #鳳種 #檸紅 #山麥 #果茶飲 #茶包推薦 #冷凍真空乾燥技術 #隨身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