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每週寫作提案|畫風

1 / 1

最近嘗試了很多新的畫風!找到了喜歡的畫風,一天可以畫很多張圖!(重點是這些圖都有所謂「一致性」)詳情可以到我的Instagram查看:點擊前往👈

【2021年每週寫作提案介紹】

1.每個月月底前會公布未來四周的寫作主題,主題不會重複。

2.主題劃分為五個方向:
認識自我
回憶過去
未來規劃
議題討論
激發創意

3.寫在哪裏都可以!不管是個人Instagram、Facebook,或者是想要有一點部落格的感覺,可以嘗試使用Wordpress、Blogger等,當然,想要手寫也可以,只要記得,選一個方便、可以讓你產生許多寫作靈感、能夠讓你「寫不停」的方式!

【2021年每週寫作提案】

(37)09/12~09/18:成為你「摯友」的關鍵是什麼?

(38)09/19~09/25:描述你的初戀,怎麼在一起的、一起經歷過什麼、最有印象的回憶⋯⋯等等,以及最後是如何分開的;如果沒有,幻想你的初戀,且最後必須分開。

(39)09/26~10/02:未來,你會希望創業還是擁有一份工作即可?

(40)10/03~10/09:寫下你對於安樂死的看法,最後表達你是否支持安樂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nn.chu.creator/

#annchucreator#2021年#寫作#每週寫作#質感生活提案#插畫#摯友 #初戀 #安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