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 Guirlande De Cariter迷你皮夾

1 / 1

一般聽到Cartier,大家一定先想到珠寶或是手錶,這回購入的是迷你皮夾,前陣子比較習慣用長夾,近期因為流行小包,再度回到短夾的懷抱!

他有紅色、黑色、綠色、粉米色,和我選擇的酒紅色!

最後選擇酒紅色是因為酒紅色是Cartier的經典,而且他有種成熟女人的美,也讓我提醒自己,要有成熟女人的優雅。

材質是小牛皮,邊緣是金色花環圖案,就像他的珠寶盒一樣!

透過上圖可以看到,他看起來不大,但是內容量蠻大的,卡層有5層,中間可以放蠻多張紙鈔的,也可以放零錢,就算臨時出門買個小東西,只要把這個皮夾帶在身上,整個非常方便,而且價格相對親民,有考慮換小皮夾的寶寶們,可以去櫃上看看呦!#精品 #Cartier #Cariter卡地亞 #GuirlandeDeCariter迷你皮夾 #迷你皮夾 #CartierGuirlandeDeCariter #卡地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