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命運從來沒有要人走一條平坦的路

1 / 1

午安,朋友!

經過兩個假日,在一週之始的今天,仰面吹著颱風過後的風,忽覺一陣清爽宜人,有風雨過後的清晰之感。

  

  

看著新聞報導,這幾日在颱風接近之前,陸續有網友提供拍到了火燒雲、鍍金虹的美照,經過專家分析,皆是因雲層厚實、太陽角度偏低造成;美則美矣,卻是風雨欲來的兆頭。可是,天道的安排就是那麼巧妙,美麗的包裝拆開後是腥風血雨的荊棘,但披荊斬棘過後又是宜人的康莊大道。

  

  

或許命運從來沒有要人走一條平坦的路,設了那麼多道關卡,不就只是為了成就一個人的風采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天固定的時間裡,當把那席瑜伽墊鋪展在地上時,就會有種自己的人生道路被鋪展開來一樣的錯覺。

  

  

鋪展開來的人生,今天要怎麼延展、往哪裡伸屈,也都是取決於自己。其實我們不知道以後的將來會不會後悔今天的決定,但我們只是知道,今天就得做一個決定。

一直覺得其實命運都是公平的,也從來都給予無限大的自由;年少輕狂時容易嘆時運不公、或唏虛著身不由己;現在想來卻道是自己的想望侷限了自己,明明雙腳踏在土上,卻老是對著天空望眼欲穿,忽略日行千里下所得來的龐大收穫。如今,踏在這席軟墊之上,慢慢將自己的筋骨給拔開了、將自己的心智給放飛了,這才覺悟出自由的真理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由」,是踏實的結果;不要妄想著只有彩虹而沒有風雨,卻是要接受了風雨才有辦法欣賞彩虹。

  

  

那麼風雨過後的這一週,想必是非常美麗的一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