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過程教會我的事,不斷的充實自己,才能有更好的創作。|自我成長

1 / 1

  不知不覺認真寫作三個月了,把它變成習慣,有時沒做這件事還會睡不著覺,總覺得有事情未完成,然後默默的從床上爬起來寫作,希望能夠保持下去,很謝謝閱讀我文章的你們。

  在持續的創作過程中,漸漸的會發現自己有許多不足之處,不知道要寫什麼、想帶給讀者什麼、寫出對別人有幫助的文章等,過程中想不斷的提升自己,使自己有源源不絕的內容,以及豐盛的文章,公開寫作會是一種責任,需要上網找資料,翻翻書本,來確保文章的內容品質,但畢竟全職媽媽的時間很有限,想要擴充自己的頭腦,要犧牲睡眠時間,也需要另一伴與家人的支持和幫忙,才能讓我有時間專注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我很喜歡學習,想不斷的成長,不要因為有小孩的關係,而放棄內心想做的事情,唯有做自己,開心的過每一天,才能讓家生氣蓬勃。

  寫作是一趟自我成長的旅程,它就是一種輸入後的輸出,唯有輸出才會吸收和成長,在過程中尋找屬於自己的道路。過程中不斷的思考,三方的觀點都會進行,中立、正面、反面,所有的事情不會只有一個面,訓練自己不要只用一面看待事情,這個世界是多面向,只看一面容易與人爭執,看待事情不順心。在這過程中讓我接觸到很多人、事、物,打開自己的眼界和想法,不要故步自封,活在自己的世界是舒服的,但也是危險的,上一篇文章【你可以待在舒適圈,但你如何確保世界的變動不會打破你的舒適圈】,成為能夠適應任何改變的人,那就是不斷地讓自己學習、改變和成長。

  我享受這一切,我喜歡分享生活,分享自己內心的想法以及人生的歷程,這過程也是在推動自己往前走下去,不要待在原地,因為如果保持不變,這樣生活就變得不有趣了,日復一日的生活,多些變化,才能分享更多,也能得到更多。成長是自己,人生也是自己,不用為誰負責,為自己負責就好,給自己一張滿意的答案卷,當終老時,給自己一張美麗的成績單吧!願你過想要的一生,我也在一旁伴著。

我是Amy思怡,熱愛學習的全職媽媽,學習之路就是終身目標,你終身學習的好夥伴。

喜歡我的內容請幫我按讚,歡迎留言,您的支持就是我持續寫下去的動力,謝謝您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

每日中午12點都會更新,三大主軸:自我成長、投資理財、親子育兒。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siyicoach/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siyic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