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禮開箱!男性女性長輩送禮大不同?玉妍楓醣雪蛤-無論男女都適合

1 / 1

當稍微到一點年紀後,過年過節回家總是該帶點禮品回去,送給父母還是祖父母輩。長期在外,能與家人同住的時間不多,平時寄給家人的食品保健品沒少過,因為家人有吃燕窩的習慣,這次想説來點不同的,但又類似燕窩的商品,看來看去雪蛤好像還不錯,這次就選擇楓醣雪蛤來送禮吧。

雖然大概知道雪蛤是什麼,也知道口感與燕窩應該差不多,但是對於味道還是蠻忐忑的,好在玉妍楓醣雪蛤沒有讓我失望,雖然說是楓糖,但實際喝起來的感覺比較像是濃郁的黑糖,帶有一點點特殊的香味,加上楓糖屬於熱量比較低的糖類,也不擔心老人家們會不會吃得過甜,造成身體負擔。

雪蛤的口感也不會特別明顯,真的像是燕窩一般那樣,順著就能直接喝下去,雪蛤本身的營養價值也挺豐富的富含氨基酸、維生素、蛋白質及雌激素等等的優質營養,也適合讓他們補充一下營養,順便換換口味。

不過呢,楓醣雪蛤也不是人人都適合,例如幼童、孕婦或過敏體質者,可能都需要先諮詢一下,避免產生不良反應;其他人,無論男女都是可以喝的,我自己覺得冰鎮過後再喝,味道更好一點,簡單說就像喝冰糖雪耳飲的感覺,如果想要香氣更奔放一點,可以稍微的加熱一下,讓楓糖的香氣與甜感更加顯現,喝起來也是很有不同的風味。

中秋節快到了,不知道大家選好要送的禮品了嗎?如果想看更多中秋禮品開箱,也可以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

更多玉妍楓醣雪蛤資訊請見:https://reurl.cc/bn5qK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