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補班,我想吃早午餐

1 / 1

今天是星期五,卻不讓人期待

因為明天補班嗚嗚嗚

為了中秋連假...

    今天就聊個正常了啦!日常就可以了,或是寫個小故事,因為現在打文章的時間是1點XDD

    在公車上,戴著耳機,也沒什麼新鮮的事。唯一能做的大概就是從公車窗外看著每台經過的汽機車,然後妄想一下他們每個人的故事吧?

    在炎熱的天氣,許多上班族依舊穿著不太透氣的長袖白襯衫和西裝外套。

    女孩坐在公車後面的位子上,頭靠在椅背上,有點想睡、有點厭世,車水馬龍又塞塞塞的上班課時段。

    嗯?女孩注意到了停在旁邊的機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看著那位機車騎士的鞋子。

    身為女生,應該說身為一個生活周遭沒有太多異性的女生,女孩會習慣性的注意到男生的腳。

    覺得從腳的大小就可以明顯看出男女生的差異。

    女生每次看著男生的腳,都會在心裡想「怎麼會有這麼大的鞋子呢?」

    進入一種胡思亂想裡,女孩沒有發現,那位被她盯著看腳的機車騎士先生也正好看見了坐在公車裡的她。

    「她在聽甚麼呢?」「竟然沒在滑手機阿...」「呵呵!一臉想睡覺...」機車騎士先生看著女孩靠在椅背上的臉龐,還有點嬰兒肥的臉頰,顯得嫩嫩的,想捏。

    綠燈了,公車放開了煞車,頓了一下。

    女孩回神,順著視線對上了機車騎士先生的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機車騎士先生微微笑了,在離開之前向女孩小小地揮了手。

    女孩也笑了。莫名地期待起今天的其他事情。

好了,最後寫了小短,晚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