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一機在手,整個圖書館帶走 HYREAD Gaze Note 電子閱讀器分享

1 / 1

還記得以前看到別人介紹電子閱讀器時,覺得自己完全不會用到。直到自己開始比較頻繁的看書後,才深深發覺電子書比實體書方便太多,而使用電子閱讀器,比看手機、iPad 舒適太多。

HYREAD 的電子閱讀器大概是在今年六月多才買的,目前使用三個多月,完全不後悔,但真心覺得這產還要再加油啊!

首先是閱讀量相較於以往增加不少,除了電子書原本就有的特性:方便,隨時可以看以外,以前用手機字體稍嫌小,放太大又覺得一直翻頁感覺不對,用平板則是看久了手跟眼睛都很酸,所以才開始考慮買電子閱讀器,他真的有仿紙質的感覺,看起來相當舒適。

而電子書的品牌這麼多,剛開始在查評價的時候,出現最多的就是 #Kindle #KOBO 這兩大品牌,台灣使用者 #moolnk 好像也滿多人買的,可是因為我買的書散落在各個平台,而這三個牌子的閱讀器都是封閉式的,所以就不考慮購買。

朝著開放系統的閱讀器來尋找,像是 #BOOX #HYREAD #Mobiscribe 瘋狂的看了大家的使用心得跟評價,最後選擇 HYREAD,主要的原因是本身就有在使用它的 APP 圖書館借閱真的很讚!再來就是大小、價格,以及最重要的 HYREAD 自己的 APP, PDF 的書籍有支援手寫功能(當時一直糾結在這上面,事後證明其實很少會用到哈哈哈哈哈哈,但我就是想要這個功能),等等所以就買 HYREAD 的 Gaze Note 了。

使用上大致都滿意,因為這是唯一使用過的電子閱讀器,所以也無從比較,但拿 iPad 來比,電子閱讀器的速度真的是超級慢,比 IE 還要慢!再來是 #畫重點#同步 功能我覺得很不穩,希望未來電子書這兩點能做得好一點,不過有些 APP 在手機上使用就很難標記了,只能說一開始很急躁但後面也慢慢就習慣了。

總之還是很滿意,家裡省了不少空間,看書也變得更方便 ٩(๑❛ᴗ❛๑)۶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wallooowo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https://lihi1.cc/c9PzS

YouTube:https://lihi1.cc/NSudX

小百岳地圖:https://sho.pe/3fr9h9

#Illustrator #Procreat #iPad #ha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