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小知識/無鋼圈內衣怎麼挑?內衣哲學,你不得不知!

1 / 1

  平常你們都是穿什麼樣的內衣呢?有沒有小妞跟小編一樣不喜歡傳統鋼圈內衣的束縛呢?尤其是到了夏天,又濕又黏的,加上被鋼圈勒著,真的是有夠難受啊!相信各位妞們對uniqlo的無鋼圈內衣並不陌生吧?在今年uniqlo又出新款的無鋼圈內衣,標榜全新3D立體科技,讓內衣更美型、更撐托、更貼合。但uniqlo的內衣感覺款式眾多,讓人眼花撩亂呢!別擔心,今天就讓小編來幫各位妞們整理整理!

無鋼圈美型胸罩

  uniqlo近年找了日本模特兒-松島花來代言全新的無鋼圈美型胸罩。看看這新胸罩的模樣像是一體成型的泡棉,將我們的胸部完整的包覆住,有了它就不需要傳統的鋼圈來支撐我們的胸部啦!這是現在uniqlo專有的3D立體科技,聽說會申請專利,成為獨一無二的無鋼圈內衣喔!有沒有聽起來很厲害啊!這塊超級泡綿大大提升了貼合度,完美貼合胸型。同時支撐力也跟著升級囉!採用高科技支撐線條,可以撐托出各位妞們的美麗胸型。看看松島花穿著無鋼圈美型胸罩的樣子是不是又美麗又舒服的感覺啊?

  同時,uniqlo也推出可拆式的無鋼圈美型胸罩,讓愛美的妞們可以隨時變化造型。要交叉、繞頸還是無肩帶?隨便你愛怎麼換就怎麼換。可做出四種變化喔!等等下面有圖片介紹~~~

各款式顏色、材質選擇

  走進店裡,琳瑯滿目的無鋼圈內衣排列在眼前,其實他們主要就分成四大系列啦!讓我們來看看吧!

  依照自己的體型、胸型與代謝狀況去找出適合自己的內衣,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唷!

尺寸如何挑選?

  款式挑好了!顏色也選好了!最重要的是要穿什麼尺寸呢?每款內衣的尺寸規格都有點不一樣喔!內衣最重要的就是要符合自己的身形,過大或過小都是不好的喔!在家裡我們就可以拿條皮尺,先測量一下自己的胸圍,接著對照下列的表格,就可以知道自己適合穿什麼尺寸囉!讓我們來看下去吧!

  首先,先來看看輕型無鋼圈美型胸罩的尺寸表~

  新款的輕型無鋼圈美型胸罩尺寸跟舊款的有些不同,總共分為六種尺寸。罩杯分為ABC和DEF,再依照胸圍分65/70, 75/80, 85/90。跟一般內衣的尺寸差不多,讓我們更清楚自己適合什麼尺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妞們可以自行測量自己的上、下胸圍再相減,就可知道罩杯尺寸。接著依照罩杯尺寸和下胸圍尺寸,就可對應到適合的內衣尺寸囉!

胸圍尺寸:65~90(cm)

罩杯尺寸:AA~F

  接下來是可拆式的輕型無鋼圈美型胸罩尺寸表~

  可拆式內衣的尺寸分為五種尺寸,XS到XL,各位妞們可以依據下列表格找到適合自己的尺寸。

胸圍尺寸:74~98(cm)

罩杯尺寸:AA~D

  無鋼圈的舒適感真的是試過之後就回不去了呢!有興趣的妞們真的可以去嘗試看看喔!但小編覺得內衣畢竟是貼身衣物,還是要去現場試穿過後再購買會比較合適,不然穿起來不舒適、尺寸不合,都會對胸部造成不好的影響喔!副乳、胸部外擴都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喔!不要因為一時的偷懶,造成長久的大錯。還等什麼呢?趕快去現場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