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lie韓影清單』 無價之“保” 담보 - Hey 你是我的擔保,一輩子的寶物啊!

1 / 1

大家過得好嗎?暑假的尾聲,颱風來襲每年中秋節總會有這麼一個颱風,希望你們都平安,也希望我們的疫情能夠不要再續燃,中秋節你們會想到什麼呢?
應該大多數都是烤肉或月餅,那又是跟誰一起度過呢?? 多數是跟朋友以及『家人』對吧!是的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是關於兩個討債大叔跟一個無血緣的孩子一同成為家人的感人故事,話不多說讓我們進入正題吧!

故事發生在一位身為朝鮮族的母親身上,在丈夫離開後承擔債務及獨自一人照顧著女兒,討債的人追上自己時蠻橫的將懷中的女兒強制帶走成為『擔保物』作為債務繳清後贖回的物品,聽起來的確蠻可怕的,若這發生在現實社會上就是所謂的綁架了!! 

我們故事的開頭就是這樣正式開始的,帶著小女孩回到住所的兩人,並未欺負孩子反倒是確保孩子吃飽睡足,並等待的女孩的母親依約前往繳清債務,但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女孩母親本身就是個偷渡客因此被抓到需遣送回國,在這樣的情況下,女孩母親打了電話給帶走孩子的討債者拜託他在女孩叔叔來之前先照顧好她並帶她去遊玩。

這一段滿委屈又感傷,作為一位母親的無奈、無助全都在這裡表露無遺,必須相信一個根本不熟識的陌生人會照顧好自己的孩子,飽含著多少的心酸?

這中間當然也出現孩子的反抗以及不理解為何母親會丟下自己,以及大人不斷給孩子曙光所做出的善意謊言,當然有的部分也是滿不合常理的,不過這就是劇本的魅力所在吧,始終相信人性本善,經過了中間各種曲折故事(這裡就不透露讓你們自己去細細品味)終於正式開始兩個大叔帶著一個小孩生活的故事,

兩個討債大叔最終也為了給孩子一個正常的家庭,脫離了原本的討債生活,開始
努力賺錢養家甚至是確保孩子能得到應有的教育。

整個故事劇情一點也不枯燥或是拖戲,其中也有連結到孩子長大後似乎在尋找誰的過程,這個誰我就先不透露了,但這也跟後期故事非常有關聯,不知不覺的孩子就在這樣子兩個討債大叔的養育之下長大成為亭亭玉立的外交官發言人

這中間也經過了許多孩子掙扎及受委屈的片段,也能看到他們逐漸被暖化的真心還有一同培養的感情畫面,看完之後全都是滿滿的姨母愛跟姨母笑~一整個暖到不行(沒錯這部戲很會騙眼淚!!!到底是初老還是怎樣....

成東錫大叔的演技本來就不在話下,所以身為小粉絲本身只要是看到有他演出的電影幾乎都會照單全收,他本身總是能演什麼像什麼能讓你一秒入戲,真的很佩服,同時他也是非常疼孩子的一位父親(好奇的朋友可以去抓多年前的超人爸爸來看),我就是從那時候對他印象越來越好的哦!

金希沅本身擔任笑果滿分的角色也是常見的,但他那一身總是能將幽默完全吸收融於角色中的天份也是讓整齣戲加分再加分,不熟悉的人可以去翻翻過往作品,
火紅的電影『大叔』也能看到他的戲份哦! 

再來讓我覺得選角最厲害的其實不是長大後的女孩而是飾演女孩小時候的這位9歲小童星朴昭怡,說實話我並沒有看過這個孩子的其他作品,但小小年紀把整個戲心酸、委屈、無助感呈現的淋漓盡致,讓我每一瞬間都是玻璃心碎滿地 ... 該笑的時候透出內心的大笑及委屈的時候那樣淚水飽滿的感覺全都演得非常好

真的非常建議大家在中秋連假的時候可以跟家人、朋友一起找這部電影看看,一起進入感人的『擔保』世界,一起了解什麼是『擔保』?
還有女孩最後想找的人找到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麼我們下週同一時間,與你們相約在這裡一起相見!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請記得幫我點喜歡並記得追蹤我哦!

電影時長   1小時53分鐘 

動腦與否   否  

 ⧆ 練習語文   適合練習聽懂韓文日常會話

溫馨提醒  

喜歡請記得幫我點愛心,並收藏至你的追劇清單裡哦!

那我們下週同一時間見! (每週四、六 下午時間 13:00 上線)

.Find 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heOliviaTimes

YouTube:  TheOlivia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