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手作教學】零技巧紙書籤,靠雙手打造千變萬化的可愛角色,兔兔P助捏捏貓全都變身,陪你讀書上班萌萌一整天!

1 / 1

嗨~大家好!我是毛毛。
這次DIY手作系列要來教大家超簡單紙書籤,根本是零技巧了!幾年前已經有分享過一次,這次看到另外一種作法更棒呀!想要再次分享給大家,而且已經開學了!很實用,順便拿去學校和同學炫耀一下,啊~像我一樣上班族的話,直接套在電腦角也非常很可愛唷!

那話不多說,我們馬上開始教學吧!

準備材料

  • 正方形的紙
  • 剪刀
  • 口紅膠
  • P助的五官

步驟教學

1️⃣  將正方形的紙依虛線對折

2️⃣  將一塊小正方形剪掉

3️⃣  依圖示折出三角形

4️⃣  右邊三角形往下折

5️⃣  左邊三角形將紙打開塞進去

如果只太厚塞不進去,可以剪掉一小角喔!
這樣就完成基本書籤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黏貼五官,完成✅

書籤運用

做完的書籤像我一樣插在手帳的角角,要拿來用在課本、書...等等都可以。還可以製作成其他角色,用不同顏色的紙,加上耳朵就可以變成兔兔,除了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之外,迪士尼角色也非常受歡迎,大家也來自己做看看喜歡的角色紙書籤吧!

想看更多手作教學文章

【手作教學DIY】P助黏土馬卡龍鑰匙圈,防疫在家玩手作,製作獨一無二的作品吧!

【零廚藝】超簡單P助起司火腿三明治,一天就從早餐開始療癒自己吧!

【手作教學】做一張最有溫度的手作卡片吧!超可愛卡娜赫拉立體卡片,跟著我做一定會!
【創意料理DIY】超簡單平底鍋鬆餅,使用日清鬆餅粉製作,香濃美味超Q彈!直接來場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卡片手作教學】教妳做紙雕卡片,技巧小秘訣通通不私藏分享!超詳細步驟教學一定學得會。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想要看更多我的少女心日常記得追蹤我唷(*'▽'*)
IG: https://www.instagram.com/doris.0121/?hl=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