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住宿推薦|捷絲旅台南十鼓館

1 / 1

📍捷絲旅 台南十鼓館

推薦指數: ★ ★ ★ ★ ★

真實旅客評價:「整體設計感優質,很棒的住宿環境,房間隔音非常好,採光優良、環境舒適、乾淨整潔!

六月初剛開幕的「捷絲旅台南十鼓館」,所有設備裝潢都是全新的,一走進大廳便感受到濃厚的居家風格,彷彿回到家中的舒適感,大廳擺放的懶人沙發與吊床讓人一躺下就捨不得起身,若將來有規劃到台南旅遊,捷絲旅絕對會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台南是一個充滿歷史味道的城市,捷絲旅十鼓館裝潢以工業風做主題的同時也藏匿了許多小彩蛋,據說在大廳擺設了十個大小鼓,很適合家庭旅遊可以帶著孩子一起尋寶!增加旅途中的小樂趣(˃̵͈̑ᴗ˂̵͈̑)

進入房間後,只能說每一個角落都非常適合拍照,每一眼都是一個驚喜,這次入住的是五樓的雙人房,大落地窗配上白色窗簾,不說還以為到了攝影棚,陽台的竹編椅下就是大游泳池,感受到滿滿的度假風,讓人雀躍不已,就連浴室的牆面也都精心佈置,感受到捷絲旅非常用心的招待每一位旅客,不愧是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旗下的旅店。

馬上戴起草帽拍一套洋裝OOTD

照片還意外拍到了二樓交誼廳的吊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可惜去的時候一樓的大游泳池沒有開放 (*꒦ິ⌓꒦ີ)

不過泳池已經在9月份開放民眾入場了.ᐟ.ᐟ.ᐟ

因為疫情關係有限制人數與梯次

詳情規範可以參考捷絲旅的IG 🔍justsleeptainan

浴室的鏡子真的很好拍.ᐟ.ᐟ.ᐟ

這也是捷絲旅讓我最滿意的地方(顯瘦)

順道一提每間房間都有標配的免治馬桶(價位不高卻有滿滿的高級感)

灰色的牆面沙發區也是必拍角落.ᐟ.ᐟ.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抱枕很像鐵窗花~非常獨特的風格(我個人很喜歡)

這是一間會讓人想回訪的旅店

以後再來台南玩一定會住捷絲旅

感受到服務人員專業的服務品質

📍捷絲旅 台南十鼓館

▻地址:717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300號

▻電話:06-2660568

▻訂房:https://www.justsleep.com.tw/ten-dru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文章歡迎追蹤晏晏的IG與POPDAILY—

歡迎餐廳/旅館來信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