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莊園咖啡 黑咖啡 早餐 下午茶

1 / 1

中南莊園咖啡

今天我來推薦這款中南莊園咖啡,它有10種口味的咖啡粉,這次我介紹兩種口味的咖啡,尊爵咖啡跟爵士經典咖啡。

第一杯 尊爵咖啡:

它是藍色盒子包裝,它是濾掛式咖啡(中焙),在沖泡的過程中可以聞到濃郁的咖啡香,喝的時候微苦的黑咖啡在嘴裡散發開來,帶點它本身原有的咖啡酸苦的味道,很適合在早晨喝一杯打起精神。

尊爵咖啡位於海拔1200公尺以上,全紅果實、高山泉水發酵,洗滌 精選-AA咖啡豆,口感層次入口明亮渾厚回甘!!!

第二杯 爵士經典咖啡:

它的包裝是黑白色的盒子,裡面的包裝是黑色有咖啡豆圖案小包裝,浸泡式咖啡就像茶包的概念,泡的過程中可以聞到香香的咖啡味,喝起來不但不會苦反而越喝越順口,怕黑咖啡苦味的客倌們可以喝喝這包咖啡,滑順回甘的口感真的超級讚!!!!

爵士經典咖啡位於海拔1600公尺以上,全紅果實、高山泉水發酵,洗滌 篩選優質AA-咖啡豆,口感層次入口柔和順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banktw/

IG:https://instagram.com/coffeebanktw?utm_medium=copy_link

購買網址:

《專屬折扣碼》

https://www.coffeebank.com.tw?sl-ref=2021fangroupa001

好品質才是王道,看得到 喝得到 喝了才知道

#黑咖啡 #莊園咖啡 #沖泡式咖啡 #濾掛式咖啡

#浸泡式咖啡 #經典咖啡 #精品咖啡 #咖啡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午茶 #早餐 #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