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流行的人格測試-MBTI

1 / 1

韓國人很喜歡的人格測試,這款遊戲我測超級多次的,因為據說工作後會影響,我一直是INTP跟ENTP之間再跑。😅😅😅

1.分析家

2.外交家

3.守護者

4.探險家

辯論家” 人格

追尋危險而獨立的思想者的腳步。 不畏爭議表達觀點。 說出你的想法,寧願被當作精神病也不受盲從的恥辱。 對於你認為重要的問題,無論如何也要表達立場且堅決擁護

THOMAS J. WATS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辯論家人格類型的人是故意持相反意見的人,善於把觀點和信條剪得支離破碎並撒在空中給所有人看。 與更有決心的人格類型相比,“辯論家”這樣做並非想要取得更深層的含義或戰略性的目標,而僅僅因為有趣。 沒人比“辯論家”們更喜歡頭腦的交鋒,因為這可以給他們一個運用聰明才智,連結不同想法來證明自己觀點的機會。

這會產生一種奇怪的並列效果,在他們十分誠實的同時,會為一個並不相信的觀點而爭論,從別人的角度出發用另一種視角來證明一個事實。

故意持相反意見不僅使辯論家人格類型的人更好地理解別人的思考方式,也更好地理解相反觀點,因為辯論家就是與之爭論的人。

這種策略不能與外交家們尋求的相互理解所混淆 — 辯論家們一直在追求知識,有什麼求知方式會比從方方面面攻擊或擁護一個觀點更好呢?

這裡沒有規則 — 我們想要實現目標!

儘管不被別人看好,但也要苦中作樂,辯論家人格類型的人喜歡另闢蹊徑,在常規的思維方式中訓練思維,這讓他們在需要改善現有系統,打破成規發現新出路的情況下有著不可取代的地位。 然而,為具體實施想法所做的日常工作會讓他們痛苦不已。 “辯論家”們喜歡頭腦風暴,野心勃勃,但他們會盡一切可能避免枯燥乏味的工作。 他們大約僅占人口的 3%,這個比例不多也不少,他們可以創造新穎的想法,再由數量更多,更加挑剔的其他人格類型來做具體實施和維護的後勤工作。

“辯論家”們辯論的能力也許會令人煩惱 — 雖然在需要的時候被人欣賞,一旦惹到別人則達不到好的效果,比如在會議上公開質疑老闆,或從伴侶的每一句話中挑刺。 他們的心直口快使情況變得更為複雜,他們說話不拐彎抹角,也沒有興趣成為別人眼裡感性的富有同情心的人。 志趣相投的人會與“辯論家”們相處得很好,但對於那些更敏感類型的人,以及這個社會整體而言,通常是反對衝突的,傾向於情感,安撫,甚至白色謊言而非不快的事實和冷酷的理性。

這會使“辯論家”們感到心灰意冷,他們發現自己爭吵式的玩笑常在不經意間惹來麻煩,比如在質疑別人的信念不顧別人感受而觸碰底線時。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辯論家”不能容忍被溺愛,也不喜歡別人拐彎抹角,尤其在尋求幫助時。 辯論家人格類型的人覺得自己因目光長遠,自信,知識豐富,敏銳的幽默感而受到尊重,但很難成功運用這些品質來發展更深刻的友誼和戀愛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似繁重的工作讓人與機遇失之交臂

“辯論家”們在利用他們的天分的路上需要走得更遠-他們智力的獨立和自由的想像在當他們是管理者,或能被管理者聆聽時極有價值,但達到那個位置所需要的堅持是他們最大的困難。

一旦他們坐穩了這樣一個位置,“辯論家”們要記住如果要實現自己的想法,就需要別人來添磚加瓦 — 如果他們耗費更多時間贏得爭論而非建立共識,就會發現所擁有的支持不足以讓自己取得成功。 如此擅長故意唱反調,這種人格類型的人會發現,最複雜和最高回報的智力挑戰在於如何理解更感性的視角,以及在強調邏輯與發展的同時也懂得關心和妥協。

影片來源:Best Music Mix

分享一首好聽的歌:Can I call you baby Can you be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