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早餐 ••• Karma Kolache & Donut文青早餐店

1 / 1

這間比較有裝潢,價位也高了一些,所以在店內多拍了幾張照片!來認真分享一下。主要販售Kolache,不過甜甜圈的選擇也不少,只是都放在後面沒辦法認真挑選,而且點餐的時候旁邊很吵加上我戴口罩、中間又有塑膠隔板,店員一直聽不到我講什麼。雖然我順利得到我想要的那顆,但其實不太確定他的口味是什麼。

前排主力是各種口味kolache,我覺得在美國買麵包大部分比較像這樣,不像在台灣很習慣拿麵包盤自己夾,這裡還算是標價清楚的,有些donut店都沒價錢也沒有品茗,要嘛一個一個問,要嘛就直接以貌取麵包了。

這櫃是kolache以外的鹹點區,有一點點可頌跟biscuit的三明治,一個都要台幣一百上下。

遙遠的甜甜圈櫃,幾乎都是經典口味啦,只是有一些可怕的顏色和confetti,美國人真的很愛那種彩色的東西,我甚至不知道他們的中文是什麼,反正在台灣這種外型應該會賣不好。

我選的是長條的donut,我說我要maple bar,店員好像沒聽懂,我就用比的,然後說long John ,有些店好像會叫長條甜甜圈這個名字。不過我也不確定到底是不是maple口味,總之我得到看起來顏色比較淡的那排,如果深色是巧克力那卡其色應該是楓糖沒錯吧!

Kolache口味眾多,這間店有些口味做成圓形我是第一次看到,我覺得他們圓圓胖胖擺在櫃子裡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片!有些口味上面有做紅色記號,很有綠豆椪的感覺。

這是我的Long John ,吃起來完全沒有楓糖的味道!不過我沒料到裡面有餡,所以很驚喜!餡料長得像卡士達,吃起來有一個焦糖味,很甜但真的很好吃,這顆配咖啡非常幸福,好像不到兩元美金我覺得很可以!就算不知道口味,我還是很喜歡。

鹹的Kolache我們選了pulled pork,吃起來甜甜的,有點像在吃叉燒包的感覺,這顆好像要價$2.99,比起來我覺得有點貴,因為口味吃起來比較單一。好像可以選那種香腸辣椒起司口味,比較便宜應該也比較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心現居美國休士頓,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華麗的生活體驗。

影音食譜 | XinXinCuisine頻道: https://bit.ly/3uF45wH

圖文食譜、料理隨筆與休士頓日常: https://bit.ly/3bgCRER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