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沙發推薦】舒格登沙發|送長輩跟自己最貼心的禮物,時尚舒適的居家必備品~

1 / 1

近期家裡客廳的沙發竟然出現了破損!原本想說用貼片的貼補就好,但是難免會有色差,且不美觀⋯後來想說可以請工廠來換皮,不過評估後發現價格不划算,而且底板好像也是有點故障,還不如買新的~
上網搜尋評估後,發現其實沙發工廠好多間,但考量媽媽年紀大了,應該要坐的舒服一點,所以挑了「舒格登沙發工廠」,它們家的沙發都是自己工廠從架構、鋪棉、紮皮一條龍製作,而且它們所有的沙發都是" 電動沙發 ",只要按按鈕,可以調整幅度、抬腳、墊腰,有時候長輩看電視看累了,就可以直接躺下睡覺XD~我媽媽很常在客廳睡著,這樣她就可以更好睡了(誤)

舒格登沙發 品牌介紹

創立於2010年,由傳統沙發製作起家,後為了致力於讓每位顧客能擁有更好的舒適體驗,便開始轉作電動沙發椅,成為了台灣第一家客製化的電動沙發工廠,使沙發成為另一種美的裝潢擺設。

舒格登沙發 環境介紹

來到位於樹林工業區的工廠,它沒有美麗而醒目的外觀設計,但卻別有洞天,店裡面相當寬廣,在興奮驚嘆的同時,別忘了疫情期間,進入時記得要先消毒量體溫喔!!

工廠內陳列著許多套沙發,每一組都各有特色,坐起來也很舒適,

仔細一看,居然也有賣床墊呢!!聽店員介紹,這裡的床墊是由知名的龍馬名床代工,我有偷偷試躺了一下,真的好舒服喔!!可是今天的重點是沙發!!就稍稍提一下~有興趣的朋友快筆記下來!!

整間看完,才知道沙發有好多學問跟種類,最後由我精挑細選,選出3款最喜歡的沙發來跟大家分享~

舒格登沙發 電動沙發推薦

第一款-庫克

採用最新的科技皮革,擁有600萬雷射透氣孔,對於往後保養清潔,相當便利,市面上很流行使用貓抓皮,一開始我也有考慮進去,但是貓抓皮革有紋路,往後日常清潔會比較麻煩,所以就放棄了。

每組沙發都有一個電動按鈕,操作方式相當簡單,連長輩都可以輕鬆使用;還貼心設置了USB充電孔,躺沙發滑手機幾乎是下班的必備舉動XDD~有了這充電孔,超級方便的!不用跟一堆延長線轉接頭糾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可以整座靠牆放,不用再留空隙,正常電動沙發都不能靠牆放,後面要離牆12公分距離,這樣有椅子倒放時才不會磨到牆壁,導致皮革受損。

而且它的流線造型相當時尚,是時下流行的簡約風格,據說也是許多裝潢設計公司的愛用款之一呢!(看我眼光多好~XD)

第二款-艾朵拉

電動座椅展開前:

電動座椅展開後:

採矮背設計,但個子高的人也適用,放在客廳中,視野看起來會較為寬廣,但坐的時候卻又不失實用性,最喜歡這款的充電孔設計,是擺在內側,對於女性或身材嬌小的朋友來說,可是相當友善的位置呢!!

腰部的位置有特別增墊,當調整角度的時候,腰部也會墊高,更加符合人體工學,

當你調整角度時,腳的靠墊會升起,讓人雖然坐在沙發上,卻可以猶如躺在床上般舒適,

沙發下方有保留離地13公分高腳空間,因為現代家庭幾乎都會使用掃地機器人輔助,我自己家裡也不例外,這項設計就是為了讓掃地機器人可以通過,進行打掃,避免傳統沙發需要人幫忙推開清潔的窘境(冏)扶手的部分則採用立體波行車花,獨特美觀,且增加棉的厚度,讓手放在上面能更加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款-紐曼

這款是椅背內使用頂級絲棉,座墊採用牛皮製成,坐上去包覆性非常好,坐起來相當Q彈,是我最喜歡的軟度~那因為背板較高,較推薦高大一點的朋友;這款還有另外一個特色,就是寬度較窄,家裡空間不大但人口較多,就很適合這款!

這款要特別介紹就是它的頭枕型扶手,符合人體工學,側躺的時候可以支撐到脖頸,兼具坐與躺的兩種實用性質~

舒格登沙發 客製化特色

主打客製化服務,不管是訂製尺寸、貴妃椅方向、皮革顏色、沙發寬度等等都可調整,還可以依照需求調整為2人座、3人座;頭枕、扶手亦可更換!另外跟大家說~沙發坐起來的舒適度,會依據座墊內裡的棉材質、皮革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哦!!以前從來都不知道呢!今天又長知識了~

而且它們家的皮革都有經過SGS檢驗,安全無毒,且耐燃好清潔,材質好使用起來才更令人放心~

還有還有,它們家還可以自由配置座椅,看你是要兩側都電動椅,或是兩側都用貴妃椅,通通都沒問題~這可是一般家具行所做不到的呢!!再過一陣子就要準備過年除舊佈新了(也太早XDD),快點先來挑選訂製吧!!晚了可就要等很久囉~

舒格登沙發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https://sgtsofa.tw/

官方客服LINE:@sgtsofa

舒格登沙發 實體工廠位置

[ 新北店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俊英街219巷45弄16-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18:00(假日正常營業,週二公休)

電話:02-8688-4111

[ 台中店 ]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向上路六段380號

營業時間:10:00-18:00(假日正常營業,週二公休)

電話:04-2652-1555

※以上為香香苓個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但因為每個人觀感、習慣及喜好不同,狀況也會不一樣,實際感受依每個人體驗後為主,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平常喜歡美食美景也愛買小物,不管好壞經驗都分享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我~當作小小鼓勵吧!

Instagram:香香苓 波波黛莉:香香苓       

探路客:香香苓 臉書粉專:香香苓隨筆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