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理機開箱推薦|PHILIPS飛利浦超活氧調理機HR3573・攪打快速保留營養鮮滋味

1 / 1

經過長時間的居家防疫生活之後,在家動手下廚這件事情好像也習慣成自然,這次體驗後覺得很不錯要來分享的是PHILIPS飛利浦新推出的超活氧調理果汁機HR3573,具有強勁的950瓦力,無論乾/濕/硬的食材都可以輕鬆處理,打出絲滑柔順的口感,製作果汁、冰沙或濃湯都可以快速簡單地完成,在家享用營養健康的各種料理。

購買家電產品還是喜歡選擇像PHILIPS飛利浦這樣的大品牌,除了品質有保障之外,產品質感與外觀設計、功能效率也都比較好,這台超活氧調理果汁機HR3573的時尚金屬外型就實在美,擺出來就讓人感覺有質感,除了機器主機還包括2公升大容量玻璃壺和600毫升攪打隨行杯的配件。

PHILIPS飛利浦超活氧調理果汁機HR3573按鈕設計簡單明瞭,左右轉動就可以啟動不同攪打功能,最吸引愛吃冰的我們的是中間特別設計的碎冰功能,按下去機器會自動間歇的運作把冰塊打碎變成冰沙。另外主機與玻璃壺連接的部分,是需要轉動後卡住的安全設計,而且如果沒正確裝好的話,機器是不會運轉攪打的。

PHILIPS飛利浦超活氧調理果汁機HR3573的主機底部,設計吸盤式的腳可以穩穩地站在檯面上,除了高速攪打使用時候不會搖晃之外,也不會因為不小心碰到而容易傾倒,穩固安全。

PHILIPS飛利浦超活氧調理果汁機HR3573的刀片是六向立體刀頭,利刀和鈍刀兩種刀片分別可以切碎和研磨食材,相較於只有四刀頭的果汁機來說攪打更有力。

2公升玻璃壺對於家庭使用來說是比較足夠的大容量,玻璃材質雖然拿起來比較沈重些,但相對來說比較耐用,且食材無論冷熱都能直接放入攪打。而除了玻璃壺有容量的刻度標示外,上方壺蓋中間的頂蓋透明量杯,也能用來量蜂蜜等調味食材,在攪打過程中就可以隨時添加調味。

PHILIPS飛利浦超活氧調理果汁機HR3573的600毫升攪打隨行杯也很不錯,只有單人要飲用的小份量或是攪打後要攜帶出門的話,就直接用隨行杯來操作,然後蓋上蓋子就可以方便地攜帶飲用。

挑選果汁機除了攪打效率之外,好清洗也是很重要的,使用完只要轉到瞬間加速,就可以快速清潔殘留物。且PHILIPS飛利浦超活氧調理果汁機HR3573是採可分離式刀組,只要轉動就可以分開刀片與玻璃壺,可以容易地清洗到下面的角落細縫,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台除了主機之外,所有產品零件皆「可使用洗碗機清洗」,所以就是拆開放到洗碗機就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PHILIPS飛利浦超活氧調理果汁機HR3573主打說快速有效率、可以保留食材新鮮,所以就用另外一台果汁機一起來打容易氧化的蘋果試試看,蘋果和水量都是一樣的情況下,看看結果有沒有什麼不一樣?

因為PHILIPS飛利浦超活氧調理果汁機HR3573的攪打效率比較好,所以比較短的時間就能達到相同的細緻度,兩台果汁機的操作時間HR3573是30秒左右、一般果汁機則是60秒左右,結果看顏色就知道HR3573快速打好情況下蘋果較不容易氧化,不僅節省調理時間也保留了比較多的新鮮和營養。

接下來要來試試看製作料理了,首先登場的是我們家眾所矚目期待的冰沙!雷寶寶聽到可以做冰沙,一直在旁邊轉圈圈跳舞。(笑)

接下來就要到秋天的季節了,趕緊來吃一下夏日裡的美味芒果,製作「芒果冰沙」的食材很簡單,只需要冰塊、新鮮芒果,然後因為我們剛好有自家舅媽牌愛心芒果醬所以就多用它來增添風味,不然其實芒果已經夠甜了不加也可以。

然後就是把切成塊的新鮮芒果等食材通通放到玻璃壺裡,安裝好機器、蓋上蓋子之後,就要來見證一下PHILIPS飛利浦超活氧調理果汁機HR3573的碎冰功能,按下去之後機器會自動轉停轉停的運作,很快就可以看到被打碎的冰塊和芒果互相融合,變成美麗的橘黃色芒果冰沙。

有這台PHILIPS飛利浦超活氧調理果汁機HR3573,在家自製水果冰品給小孩們吃,不僅新鮮營養也更安心,接下來幾天熊寶都問說「今天要打什麼冰沙?」,這下變成媽媽我無法拒絕,就趁著天氣來沒變冷讓他們好好享受一下吧!秋天的水果像是火龍果、葡萄好像也都做成冰沙來試試看。

大概很少有小孩不愛「玉米濃湯」這道料理,以前我們都是使用料理湯包來烹煮,現在有了強大厲害的PHILIPS飛利浦超活氧調理果汁機HR3573,就改用全新鮮食材來試試看,需要的食材也很容易準備,包括玉米粒、火腿片、洋蔥和鮮奶,然後備點鹽巴與胡椒來調味使用。

這道玉米濃湯是參考詹姆士大廚師的作法,先在鍋裡熱油把切成細末的洋蔥和火腿炒香,然後再把玉米粒也放進去拌炒加熱,然後按個人口味適度加入調味料調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一個步驟就是把炒香的食材們放到PHILIPS飛利浦超活氧調理果汁機HR3573的玻璃壺裡,因為是玻璃材質所以熱騰騰的擺入也沒問題。記得只要取出3/2左右的食材就好喔!因為剩下的3/1要在湯裡保留顆粒食材,口感和風味會更好。

把玻璃壺安裝到主機上面之後加入鮮奶, PHILIPS飛利浦超活氧調理果汁機HR3573除了六刀頭厲害之外,還有每分鐘2萬2千轉的高速擊碎科技,所以很快地就能把食材打成綿密濃湯狀,這厲害的轉速一般是價格破萬元的調理機才有,所以這台買起來可以說是CP值很高。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把打好的濃湯重新倒回鍋子裡,和保留的顆粒食材混合,並且再重新開火煮到滾,香濃美味的玉米濃湯就完成囉!

記得上桌前再灑一點黑胡椒提味,喝起來是濃濃的玉米香甜與奶香,覺得完全可以媲美外面餐廳的玉米濃湯了,這下懶人媽媽我又多一道可以拿得出手唬唬人的料理啦!(笑)

迷你竹我還蠻喜歡果汁的隨行杯配件,因為使用、保存與攜帶上很方便,這次也是用了比較當季的水果鳳梨和蘋果來打果汁試試,因為PHILIPS飛利浦超活氧調理果汁機HR3573的攪打效率好,所以蘋果的部分就不削皮,這樣營養和纖維也保留比較足,另外用了一點荔枝蜜來提香增甜。

把水果切塊放入隨行杯中再加一點的水,鎖上六刀頭組之後再反過來安裝到PHILIPS飛利浦超活氧調理果汁機HR3573主機上,旋轉開關啟動之後不用多久,香甜美味的鳳梨蘋果汁就完成了。

打好的果汁直接拆掉刀頭組換成隨行杯的杯蓋,就可以攜帶移動、走到哪喝到哪,每天早上幫自己準備生機蔬果汁或堅果牛奶,這樣剛好一大杯喝得滿足又營養。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家自煮自製料理有好工具不僅可以讓媽媽更省力,也能變化出更多不同的料理形式來滿足難搞的小孩們,這次體驗的PHILIPS飛利浦超活氧調理機HR3573實在很不錯,就在這裡推薦給大家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ILIPS飛利浦超活氧調理機HR3573】販售地點:全台百貨公司、MOMO、Pchome、家樂福、大潤發、全國電子、燦坤

本文為「iTRY試用情報王」http://www.itry.com.tw 邀請合作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