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魔法使|初代馬猴燒酒·木之本櫻|封印解除!夢色花開台北站·閉展前巡禮!

1 / 1
親愛的小櫻將於9/13閉展,還沒去的魔法少年少女們!

關於對小櫻的愛,少女看了6次這個展。

少女的同圈戰績都差不多,日本東京大阪,要不是疫情關係小夥伴連上海北京都會去。

平心而論東京的高樓展最完美,大阪的除了有點遠外還有點小,但有好玩的夏日遊戲跟剉冰吃,台北展有說實在的很失望,期待值是大阪那種,但可惜沒有。

疫情關係少女不修圖啦(!)以下都11原況相機拍攝。

法杖得自備的魔法少女。

其實整個展區除了原華跟拍照,最喜歡花間,可惜台灣的空間跟集體創意很僵,加上原本就有圖,不然貼紙互動真的,很棒!

台灣限定衣服,其他去北京了。

真的達成6次看展都一個人的創舉,還好工作人員都挺會拍的。

每個服裝設計師的夢,一大間的工作室,唉,不想剪布不想打版,如果有雷切機跟製圖那台就好了,難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魔法少女,神聖誕生(錯棚。

成也疫情敗也疫情,東京場排一小時,大阪場30分鐘,這邊拍好拍滿,好險幼稚園小朋友現在才引爆業力,讓少女順利穿到斗篷。

有想過cos來,但小櫻陪我這麼久,這樣真的好嗎,外加很懶。

假裝有魔法。

如果真的有魔法,希望狼櫻ㄍㄟˋ婚!!!!

牌間到展覽末期(7日去的)有點受潮,台灣潮濕真的厲害。13號這次展真的要離開了~~~~(>_

祝,一切變好!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按個愛心,想要看到不定更的湘更新可以按關注,有緣我們江湖再見(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新北又停止內用,唉,下次更新是疫苗主題,究竟,會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