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當中,你留多少時間給自己?|自我成長

1 / 1

  現在平均年齡壽命大概80歲,一年365天*80年=29200天,而我們一天當中的1/3都在睡覺,所剩的時間並不多,在這人生中你是否有留給自己時間呢?

  人每天都在忙碌的生活中度過,經常在工作和家庭中奔波勞累,在這些勞累後可能會想看電視、玩電玩、滑手機等當作是放鬆,但其實這些都不是真正的放鬆,放鬆是讓身、心、靈感到真正的平靜和舒服,我們在忙碌的生活學習真正的放鬆,才能讓自己的人生過得更好。

  你的放鬆方式是什麼呢?有靜下心來讓全身徹底的休息嗎?你有把自己的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嗎?還是被外在事物牽著走呢?

  人們的藉口通常都是,我很忙,我有很多事要做哪有時間,我工作很累等,只要有任何理由,其實說白了就是自己做不到而找的藉口,給自己五分鐘也可以,在學習平靜的過程中,你能發現自己就像在海邊吹著海風一樣舒適,你能像處在森林中時的無憂無慮,心如此平靜,能為你創造出更多的生命和價值。

  一個人學習覺察自己、觀察自己、反省自己、檢討自己、改變自己,你會看到自己人生出現很大的變化,看這個世界的眼光會不同,與人相處的感覺也不同,這一條路只有自己能走,沒有人能夠代替你,想要改變自己的人生,拿回人生的掌控權,一切都由你做主。

  留時間給自己是要讓自己成長,找到在人世間的意義,而不是整日追求名、利、錢財等外在物質,到最後什麼都沒有,讓自己過有意義的人生吧!

我是Amy思怡,熱愛學習的全職媽媽,學習之路就是終身目標,你終身學習的好夥伴。

喜歡我的內容請幫我按讚,歡迎留言,您的支持就是我持續寫下去的動力,謝謝您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商時間】卓越領袖教練課

課程時間:9/18(六)、9/19(日)

課程地點:線上ZOOM-請開視訊上課

課程費用:7月、8月捐款3,000元的收據

想要更了解自己或幫助他人都歡迎來參與課程唷!

想要上課的朋友們,歡迎加入我們FB社團一群教練的FIRE之旅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siyicoach/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siyic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