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居家生活必備萬用膏-奇喚植萃天然萬用膏

1 / 1

#小桃愛分享 #居家生活必備

生活中最怕就是細菌,有時候有沒有覺得只是坐著或者躺著不是這邊癢就是那邊癢,也不知道到底是被什麼咬ಥ⌣ಥ

明明家裡沒有蚊子但時不時我就是會覺得皮膚被咬的感覺,東抓西抓,正當我蠻困擾的時候,室友給我一瓶小小東西,跟我說是天然的萬用膏,我想說他怎會有這種東西?

結果也是某天在樂天市場划手機看到,想說家裡應該要必備一下

《《奇喚植萃天然萬用膏》》

為什麼說它是萬用膏??

它有點像守在身邊的小護士一樣,取自有機天然無患子油金盞花油、搭配乳木果油,高濃度複合植物精華油配方來預防肌膚的不適,加上有甜杏仁油也可以改善皮膚的搔癢,現在只要哪邊覺得癢,我就會擦一下,減緩一下不舒適感(๑˘ ₃˘๑)

而且我喜歡含有乳木果油,不僅保濕而且還可以修護皮膚,另外含有佛手柑精油,壓力來的時候我最喜歡拿起來聞一聞,彷彿很像我在一大片森林一樣那麼的輕鬆自在(˶‾᷄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不僅大人可以使用,就連拿來當寶寶的屁屁膏也是很適合喔!

寶寶的屁屁最常見的就是過敏或者尿布疹,用萬用膏都可以!媽媽們~~推薦給大家唷!!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commedbiotech/product/q5fafl6ez/

#天然萬用膏#奇喚植萃#屁屁膏#乳木果油#防護小護士#敏感性肌膚#佛手柑精油 #樂天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