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住宿∥讓孩子玩瘋了的泳池休閒中心,親子日就該這樣玩

1 / 1

苗栗住宿推薦,馥藝金鬱金香酒店,免費使用的休閒中心孩子超喜歡!

隱藏在竹南的四星級飯店,巴洛克式的歐洲風格建築,從外觀就讓我覺得華麗大氣,之前聽朋友推薦過馥藝金鬱金香的SPA泳池很不錯,我們就來瞧瞧,究竟親子日能不能開心難忘呢!

大廳的休息區帶點奢華感,柔軟舒適的沙發椅,可以讓旅客稍事休息,一旁除了備有報章書籍之外,居然出現了K歌吧,愛唱歌的可以來歡樂一下。

在B1的休閒中心裡有SPA泳池、烤箱、健身房等設施,只要攜帶房卡按照規定著裝,到中心內的櫃台登記即可使用,櫃台提供乾淨毛巾及礦泉水,運動過後的補充很重要。

休閒中心的風格帶點時尚科技感,首先映入眼廉的是圓弧型的大泳池,泳池的規格在官網可見:長(19m)x寬(7m)x深(0.95m~1.2m),靠近門口的地方較淺,如果像我們一樣帶小小孩的話,建議在這一區比較安全。

一旁還有烤箱及SPA池,因為帶著小小孩所以烤箱就沒有使用,看起來很乾淨,如果回到年輕時代,肯定會在休閒中心待上好幾個小時,好好享受美好的假期。

建身房位於B1挑高處泳池上方,有多項運動健身器材供遊客使用,透明落地窗的設計,可在此處健身時觀看到樓下泳池內的狀況,夫妻同樂也能不離開視線。

∥溫馨家庭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大床的設計,基本配備應有盡有,這裡就不贅述了,沉穩的灰白色系搭配木質裝璜,整體感覺明亮舒適,在進門後有個小平台設計,我們將行李箱置於此處,取物或收納時特別好用,這一點覺得很貼心,不用蹲在地上拿取行李箱內的物品。

壁掛電視有一些頻道可觀看,但是電影部份需付費使用,我們把大多數的時間都用在泳池及泡澡的親子時間上,所以也沒怎麼使用到電視。

馥藝金鬱金香酒店 官網

入住:pm16:00 /  退房:am11:00

苗栗縣竹南鎮公園路106號

037 539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