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盛專業清潔】寵物帶給你的困擾|尿床、染色、長霉讓人頭痛的問題,有解啦!

1 / 1

最近家裡大掃除,讓我頭痛的事情發生了!這張床平常跟本沒有人在躺,今天把床單拿起來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床墊竟然變成可怕的顏色,還有尿尿臭臭的味道,他本來是白色的啊!怎麼變成可怕的藍色 ٩(;ʘ¿ʘ;)۶    原來是當初貪小便宜買到了會染色得床單,還有因為沒有人在睡,所以沒有鋪保潔墊,不知道哪個屁孩的尿尿已經趁透進去這張床墊啦!

天阿!這到底該如何是好,跟本沒辦法自己清理,第一次找這種清潔還是要參考評價,在網路上找了好久,找了評價很好的景盛專業清潔,馬上預約,預約起來超方便,為什麼說方便呢?因為我是直接用Line跟店家聯絡,然後確定好就有專人到府服務!完全不需要我大費周章的搬來搬去,服務人員很快就來拯救我了٩(๑❛ᴗ❛๑)۶

▲被染色的可怕床墊 இдஇ 買不到一年耶!!!

很感謝景盛專業清潔的師傅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就殺到我家,師傅非常注意清潔,不僅脫鞋脫襪子,就怕把我家踩髒似的,而切還會墊一塊布在腳下,真的非常細心,清洗到一半,我彷彿看到新床墊在跟我揮手 ヾ(*´∇`)ノ

▲師傅小心翼翼的用他們秘方在幫我洗這個可怕的染色怪物。

▲非常厲害的機器,會利用水的速度和力道來沖洗,把床墊中的髒污一併帶出。

▲這是一個非常厲害的刷子,會把表面的污漬全部刷除。

▲因為我們是染色並非一般污漬,所以其實花了師傅更多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過師傅得反覆清潔,藍色的色素漸漸消失,我已經不敢確認師傅到底這樣來回洗了幾次,但他們真的很用心也對待你的家具非常小心翼翼,不會因為機器比較大就撞到你的家具,對床墊也是並不厭其煩得重複清洗,你們也知道染色多難洗。經過師傅多次清洗後,各位你看!

▲洗完後的床墊,是一張改頭換面的床墊啊!

▲是不是超級不一樣!根本回到新的一樣啊!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這是機器中的髒水,我的天阿!都是滿滿的髒灰塵、塵蟎、寵物的毛以及洗起來的藍藍的顏料色。

▲來一張前後對比圖,就會很清楚這錢沒白花了!

如果你的寵物尿床了或是你也跟樂媽一樣遇到染色情況,切記莫慌莫害怕

直接手刀聯絡起來,他們也有清沙發等其他家具唷!

紛絲專頁:景盛專業清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網站:景盛專業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