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森林間享受精華時刻 x 森林島嶼

1 / 1

喜歡山海的美色,也喜歡徜徉在其中去體驗一種身心放鬆的感覺,這次開箱森林島嶼的香氛旅行組,一打開就有一種精油芬芳! 心裡不由得產生一種感覺,繁忙的生活中就想要好好在屬於自己的小小空間做個夢。 我從小到大最喜歡的空間就是浴室,它乘載許多我的喜怒哀樂,甚至讓自己享受其中的旋律! 不知道多少朋友會共鳴,在浴室紓壓變成一種習慣,很多事會藏在浴室裡,這次開箱的正是我喜歡的景點相關品牌的香氛沐浴系列列,森林島嶼沐浴組。

沐光森林旅行組

內含沐光森林洗髮露、沐光森林潤髮乳、沐光森林沐浴露與沐光森林身體乳,這四款品項逐一使用之後,小編我要來分享分享使用心得了!

沐光森林洗髮露 - 開封便能聞到滿滿的松檜香,因為小編我自己是自然捲,所以成效很明顯的,會看見洗完的頭髮蓬鬆,而且相當舒服地散發著天然香芬。
沐光森林潤髮乳 – 輕輕抹勻就可以熱毛巾熱敷,也可以洗澡同步抹一些些在髮尾,都是讓頭髮吸收的好方法!

沐光森林沐浴露 - 露狀沐浴的組合其實我很喜歡,因為感覺質地很輕甚至不黏皮膚,不會讓人有種洗不乾淨的感覺!非常清爽~一邊還做著spa的感覺!

沐光森林身體乳 - 身體乳好吸收,一抹就知道,質地服貼讓乾燥的皮膚馬上多一層細嫩! 沐光森林這次的沐浴體驗,是一個剛剛好時機的放鬆時刻,生活緊張、節奏感緊迫,都是讓人有許多內心憂慮! 所以透過一個好的沐浴時刻,會調適身心靈許多方面!

我很喜歡沐浴包裡面一段話以「香氛收藏台灣的美好」,透過森林與花香去呈現對台灣這一片島嶼的熱愛跟幸福,這一款淡雅清香的沐光,投入大自然森林懷抱的沐浴組讓我捨不得用完。

森林島嶼還有許多香氛系列組合,我喜歡的香氣推薦給你! 如果可以再次相見,我會選擇將島嶼中所有芬芳、所有幸福都收藏~在我的小小空間裡面,讓每一天疲憊的自己都能透過這樣來紓壓紓壓~還可以讓自己散發清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好~ 森林島嶼的產品不含矽靈、防腐劑、色素,堅持使用植物萃取物,並且加入紫米萃取精華可以讓皮膚感受到的保養!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友善自然環境,不用動物實驗,還使用生物可分解之原料! 這是我在浴室中小小的幸福樂趣,推薦給朋友們~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forestmosashop.com/

FB:森林島嶼

IG:@forestmosa_official

#紅竹竹 #日常生活用品 #美的出眾 #森林島嶼 #台灣香氛旅行組 #沐浴乳 #洗髮精 #潤髮乳 #身體乳 #隨身攜帶 #香氛系列 #台灣生活美感 #森林系 #動物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