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開箱】高山農場滴雞精、毛孩雞精。採用天然零汙染放山雞 補充滿滿元氣 佳節禮盒首選!

1 / 1

最近天氣變化大,身體總覺得懶洋洋,是時候幫家人跟自己補補元氣了!
今天介紹營養元氣滿滿的滴雞精,來自高山農場出品的【古早雞滴雞精】跟【寵物雞精】

在這之前,浣熊家從來都沒有嘗試過滴雞精,每次聽聞滴雞精有多神奇,但是看看價格高貴也下不了手,但這次剛好浣熊阿嬤住院開刀也想送給她補補身體。

高山農場 台灣本土滴雞精品牌首選

我上網查了一些滴雞精的品牌,有那種大品牌也有在地小農自製的,最後選擇了高山農場的滴雞精,口碑最好,而且他們的滴雞精都是使用放山土雞,完全無毒無汙染,堅持不用抗生素及生長激素餵養,也是台灣百大優質養殖場之一,官網也有拍攝許多雞隻山上生活的影片、媒體採訪的內容可以看,看的到原料、包裝製造過程,讓我非常安心。

一打開紅色的【古早味滴雞精】精緻的盒裝,裡面是20包裝的滴雞精。

高山農場頂級古早雞古法滴製而成,只使用溫體放山雞肉,100%不添加防腐劑,所以平時要冷凍保存,飲用時可以隔水加熱,或是靜待它自然退冰後用電鍋加熱。

且定期接受SGS檢驗報告合格,也沒有添加任何複雜的成分,天然無添加的古法精粹,才能完整品味原食精華。

平時加班後覺得特別疲倦,最近回家會先給自己溫熱一碗滴雞精,一喝完精神好像都復甦了,完全是跟市售大品牌雞精不同的感受,很濃郁很香醇的雞汁精華,金黃澄澈的湯汁,沒有任何脂肪、雜質,自然的雞肉香氣,一點腥味、苦味都沒有。

高山農場 寵物雞精

除了人喝的古早味滴雞精,沒想到高山農場也開發出毛小孩可以喝的寵物雞精!
當然要給他們試試看啦!第一次給浣浣熊熊喝雞精,他們真有口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孩雞精 

可以常溫保存,採用天然放山烏骨雞製作,雞精含有豐富的高蛋白質,蛋白質
是貓狗發育及肌肉成長的主要營養來源,高山農場的寵物雞精可以補充毛孩子滿滿的元氣,開刀、生產前後的毛小孩更是需要補充喔!

一盒毛孩雞精有5包,直接倒出來就可以喝了!跟人的比較起來清淡許多,淡淡的金黃色,帶著雞肉香氣, 好吸收,低脂,低鈉,又0負擔。 
熊熊每天都要吃心臟藥,都吃得很痛苦還會吐藥,那天把藥加到雞精裡面給他,竟然乖乖舔光光,還意猶未盡呢!

高山農場 台灣滴雞精品牌首選

✨官網: https://reurl.cc/eEjaaM

✨詢問專線 : 0983-101752 / (02)22880475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四維路30巷36弄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