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最強炸雞出爐! 網:被比薩耽誤的炸雞店

1 / 1

蜜思菠蘿編輯中心 / 整理報導

近期論壇發起「第一屆只能選一家台南炸雞店」網路票選,不少知名排隊炸雞店家皆榜上有名,不過冠軍卻是由深耕府城超過三十載的比薩專賣店奪得,許多網友笑稱是「被比薩耽誤的炸雞店」。此一排行公布,也在網路上引共鳴,並表示將會加入台南旅遊行程必吃美食清單中。

▲「第一屆只能選一家台南炸雞店」排行榜單 (分享自樂活台南與批踢踢實業坊台南板之網路調查)

台灣每年吃掉超過2億隻肉雞,驚人的「食力」可見台灣人對於雞肉的喜愛,其中炸雞或雞排更是經典美味。本網路票選活動提名對象除鹹酥雞無法參與外,有販賣炸雞品項的店家皆有資格參選,不管是連鎖速食店或是在地品牌都各有其擁戴者。

 第三名-炸雞洋行

位處美食精華地段「國華街」的炸雞洋行,被稱為觀光客必吃美食之一,也是當地民眾的熟知的炸雞專賣店,酥脆雞皮薄且脆為奇特色,不管平日或周末都時常有排隊人龍,以8.64%的得票率獲得第三名。

 第二名-昌平炸雞王

從台中北屯發跡的昌平炸雞王,標榜現點現炸,網路上有著「皮脆如餅乾」的美名,許多民眾為了一嚐酥脆口感,不惜淋著雨也要繼續排隊。新鮮的好滋味獲得了9.38%的網友支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第一名- 8818比薩店

被廣大網友戲稱是「被比薩耽誤的炸雞店」,傳奇美式餐廳在古色古香的府城屹立逾30年。除了提供多種道地口味的比薩,經典炸雞與進擊大雞腿更是每桌必點,經過特殊技術醃製、酥炸的雞肉,一口咬下溢出滿滿的鮮甜肉汁、外皮酥脆,最終以27.16% 得票率的超高人氣榮登榜首。

▲8818經典炸雞以酥脆外皮與鮮甜肉汁擄獲大批網友的心

炸雞風光奪冠,8818比薩屋更乘勝追擊祭出限量「中秋舒適吃雞禮盒」預購宅配服務,讓府城第一炸雞也能在家飄香,與您一起共度中秋佳節。

▲8818推出「中秋舒適吃雞禮盒」,內含經典炸雞與甜比薩,提供佳節團聚新選擇